Sunday 14 August 2011

健身计划即将开始!

一向来我都没有想要运动,
可能消失后有哮喘,被医生禁止上学校的体育课,所以我都是站在一边看大家上体育课。
就这样,我也对运动没有感很大的兴趣。

不可思议的是,今年念头曾经为自己定下目标,
今年一定要开始运动,大半年过去了,还是一样,
而且...开始被朋友取笑了。

最近开始感到体重的压力,虽然很多人都说胖一点比较好看,
但是体重测量器上,4和5 开头,在心理确实有一点不一样,
之前慢慢迈向5了,最近瘦了一公斤,49kg,开心到我啊!
我竟然也会害怕测量体重了>.<

我的体重已是我的理想体重,想要维持这样就好,
不要再增加了。
看到手臂越来越粗,腹部肚腩开始被他取笑了,
看来我必须开始运动健身,让身体有些线条,才会好看。
上网看了不少健身操,明天即将开始我的健身计划!
我要让我的手臂紧实有线条,腹部平坦,腿部好看,
打算每星期有三天晨跑,每天勤做体操,
给自己三个月,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我身体挺虚弱的 ,去了好多家都无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们了-彼奥医疗中心,在哪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还有非常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们呀,其实怕麻烦的我,都不担心了,原来啊还有人帮我翻译呢,还担心我得说英语呢,也提供了超有力的保障哦 ,专业的方式和别的诊所有差别,还有100%的保障生孕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