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仿佛身在日本的日式料理@Senya Izakaya, Publika

上两个星期老公嘴巴一直碎碎念,
一有空档就说要带我去吃三文鱼先生。
(他确实说“三文鱼先生”,被广告洗脑到很够力)
 
就这样被拉到Publika, 随便乱走挑了一家装潢很给力的日本料理店。
 
 
非常亮眼的装潢,一看就知道进去花上个紫色大钞肯定少不了。
视觉系的我,确实被这家店深深吸引,目不转睛,
反正林老爷请客,他ok我就勇敢踏进去了。
 
除了日式料理,还设有吧台,还有个帅哥一边调酒一边微笑欢迎你。
老爷贴身保护,没办法拍帅哥照。

 
踏入店面,眼球完全没办法休息,室内装潢和摆设丰富非常。
光看这收银柜台就气势非凡。
 
侍应生部分是日本人,说着不流利的英文,
会不小心感觉自己身在日本。
 
 
看到猫你想起谁?
这招财猫让我不仅想起猫师奶 (和我一样的请举手,呵呵),
看到和猫有关的事物很难不想起她吧?
但是这猫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呢~
 
 
日本侍应生看到我猛烧相机记忆卡,竟然边鞠躬边领着我到某个角落拍照。
(说不定她以为我是记者,哈)
是不是很日本?!
看到这两幅扇子墙让我惊叹,好喜欢!
 
 
 
 
再来,适应生再次鞠躬做我的向导,把门帘一掀,
好多童年回忆涌心头。
和老公好不客气地细细欣赏每一个图,
有Ultra Man, 有蜡笔小新,日本漫画,甚至AV女郎画报也有呢!
(放心,他们很巧妙地把点给遮着了)
 
装潢一百分,和老公相当期待他家的料理,
日本料理最注重的应该是新鲜品质吧~
 
是的,这家店名为“鲜家”,
会让粗俗的我想起大炮仙的“仙家”。

非常方便的荧幕式点餐。
个人觉得荧幕上的料理照片有待加强,看了惹不起食欲。

Mojito
带酒精的饮料,我只有看的份。
 
老公向往的三文鱼先生。
本身不会欣赏Sashimi (应该会被很多人打吧?),
看上去肉质饱满颜色相当漂亮,很新鲜。
在旁边光拍照的我隐约闻到清新的柠檬味,好香~
老公很满意!
*虽然说点餐图片有待加强,但是上桌的摆盘却不输人。
 
丰盛!
 
三文鱼沙拉
这沙拉端上桌时,我眼睛瞪大地问对面的老公
“你怀孕啊?怎么想吃三文鱼想到这个地步啊?”
沙拉淋上麻酱确实好滋味,麻酱好香,喜欢!
 
毛豆,我的最爱。
带点温度吃起来特别好吃。
 
孕妇还是吃熟食好一点,点了日式咖喱鸡排饭。
米饭稍微黏了点,鸡排咬下去会有些许油,
吃了一半老公解决。

章鱼丝豆腐
本身不喜欢章鱼丝的味道,吃了一口就交给老公解决。
我承认怀孕后嘴很刁,呵呵~
 
 
 
食材都算新鲜,不愧是“鲜家”。
 
若想小小脱离一下马来西亚,可以来这里享受日式风情 ^^
 
 
 
Senya Izakaya せんや Publika
50480 1 Jalan Dutamas 1,
KL D5-G3-5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03 6205 4999
17:00 ~ 24:00
 

 

 
 
 
 
 

13 comments:

  1. 哇,整个地方不说,还真的以为是在日本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了这家餐厅之后,更加强了我去日本的欲望!

      Delete
  2. 谢谢你推荐这么棒的餐厅,装潢极有日本小店的风情,而且侍应还如此热情,值得加分!怀孕馋嘴能吃比害喜好,好好享受你的孕期吧!

    ReplyDelete
  3. 非常有日本味道的餐厅!装潢的创意诚意十足啊!

    怀孕嘴刁很平常,能吃是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实花了不少本钱在装潢,这样的环境会不小心坐上几个小时。

      Delete
  4.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餐厅,可以填充等待食物端上桌的时段,多了话题添乐趣。 不要担心嘴叼,应该大部分的孕妇都一样吧,开心享受的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努力着享受,嘴巴淡淡的感觉真不好受呐!

      Delete
  5. 我也实在很喜欢吃三文鱼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到新鲜的三文鱼马上心情大好!

      Delete
  6.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