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709 Bersih日

今天对马来西亚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
也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709对两个星期前的我来说,其实也没有什么,
就只是一些不满政府的人要示威。
直到前几天,开始关注这件事时,才知道原来我错了。

一向来我都不是一个良好公民,不会关注任何的时事新闻,
觉得还有饭吃就ok了。
昨天很积极地在网上看着709净选盟的资料,
看到一些短片,我整个人竟然热了起来!
也在我的面子书放上徽章,以示支持!


顿时间我的面子书出现一片黄海!


为什么热?
看到一些无知的警察欺压手无寸铁的老伯,
听到吉隆坡几乎所有通往市中心的道路都会关闭,
重要人物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飞去英国...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人民只是希望能够和平示威,让政府知道现在的人民需要什么。
因为担心暴乱,所以封路。
因为担心骚动,所以利用催泪弹,消防车射水来驱赶示威者。
从头到尾,怎么我看到的净选盟,都是那么守秩序,而且手无寸铁,根本没有想要以暴力对待警方;而我却看到警方竟然使用暴力,只要看你不爽就抓人啊?

希望你能够听到人民的声音,
而你却在这个时候飞去英国。
这是最好的办法吗?是在逃避吗?不敢面对吗?
身为一国的领袖,出尔反尔,在国家需要你的时候就这样走开,
试问如何让人民屈服?



感谢各位勇士!你们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这一次的活动,让我真正地体会到“一个马来西亚”!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彼奥医院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