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饭后甜点-DIY芒果布丁

前几天在佳礼论坛看到芒果布丁的食谱,
看起来很好吃,做法又简单,所以昨天花了半小时完成,
成品需要放在冰箱隔夜冷冻。

今天吃了午餐后,拿了一杯来吃,感觉好像在吃kuih,哈哈。
应该是我的牛奶放不够(我怕奶,担心奶味很重),
不过吃下吃下,就不小心吃了第二杯 :p

自己的部落格有个好处,那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放自拍照,呵呵
(在facebook放担心被人“酸”)


这就是美丽的成品啦!黄黄的,很惹人喜欢!

====================================================


食谱分享-芒果布丁
材料:芒果肉300g, 牛奶250g, 糖30g, 鱼胶粉8g

1. 加热牛奶,然后加入糖,煮至溶化(不要煮到滚)
2. 然后拿一勺的热牛奶和鱼胶粉搅拌均匀。
3. 将芒果肉用blender打烂。
4. 将溶解的鱼胶粉加入热牛奶中,最后加入芒果糊。
5. 搅拌至完全均匀即可。
6. 倒入杯里,放凉后再放进冰箱隔夜,就可以吃啦!

3 comments:

  1. 芒果布丁!!!!!芒果是我的最爱。。偷一块来吃~呵呵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拿吧,我多的是,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的老公有先天性的精子不足问题。尝试了好多次都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由于坏处真的是很多。我和老公都非常反对。最后尝试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服务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推荐。妈妈们可以去看看,上网查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