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约会天

我们两个星期才能碰到大家都没工作的星期天,
下雨天,真想赖床不起。
不想浪费那么美丽的星期日,就打算陪他去Low Yat。
在咖啡店先吃一个早餐。
(吃完了惊觉分量好像不少:p )


买了电脑,到金河走走。
然后我们就去光顾新开张的Snowflake了。
叫了一晚两个人share,结果我们不懂那个UFO拿来做什么的,
他就在柜台那里等,呵呵。
排队的时候,他问我
“你是不是第一次吃?”,我点头。
他拍拍心口说:“我是第一个带你来吃的人”
呵呵,真是可爱。

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我还是比较喜欢台湾九份的芋圆。




晚上去看了期待已久的Transformer,呵呵!
看到满满的人,真觉得这个导演真是成功啊~
刚开始的一个小时,看到一直打哈欠,到最后才比较有看头,还是不错看啦!
回家路途上,太累没说话,电台播着“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和他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唱过给我听。

那种两个人静静听歌,偶尔哼歌的感觉很好...

1 comment:

  1.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彼奥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