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爱心早餐:心形煎蛋+菜豆饭

话说昨天是Bersih日,所以我也去bersih一下我的脸。
结果因为挤压黑头粉刺,我的脸到现在还是很“花”,丑死了。
大男人知道我身上没有什么钱(因为之前包包被抢,现在连ATM卡都没有)
很贴心地先帮我付钱,不用给钱的感觉真好,哈哈!

这个是住家式facial,来了第二次,大男人比较常来。
个人觉得这个auntie很亲切,虽然会一直promote他的产品,
不过她会说“你考虑了要买再跟我讲,没关系的”,
所以我每次都只是“哦”一声就带过了。

喜欢他家的按摩,很舒服。
如果你是selayang的朋友,有兴趣尝试的话可以和我要联络号码^^


话说回来,昨天吃晚餐的时候,
看大男人一直盯着自己的手机,就问他什么事。
结果得知他在工作上和老板有些意见不合,
看他心情很差,也就静静地把事情说完。
为了想逗他开心,决定今天弄早餐给他。
(还真有一段时间没准备早餐给他了:p)

昨天就把菜豆和米丢进电饭锅里煮熟了,
今早只要弄热,还有煎一粒爱心蛋就可以了。

在网上看到很多类似的爱心蛋模,
可是看到买家的评语都让我不敢订购。
那天去Daiso看到,想也没想就买下了,
至少Daiso的品质让我比较放心,呵呵。(没办法,怕死)

第一次煎心形蛋还说真的有点紧张呢,哈哈!
煎好后看到美美的心形蛋,心情真的变漂亮了!
这就是生活的情趣:p

这个就是我的秘密武器了!(不能常常用,不然就没有惊喜了)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后面那个hard disk, 嗯,
那时大男人送给我的升职礼物。
(我之前买了一个,如上面所说,包包被人爆窗抢走了)

来了来了,我的成品,哒啦~~~~



希望他今天工作顺利,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Have a Nice Day!! :)


================================================

做法:

非常之简单!准备:米,花肉(切幼),长豆(切差不多1cm),香菇几朵(看你要多少),豆干,姜,蒜,虾米

1. 米洗干净后,量一量煮饭水的分量,然后米和水分开。
2. 热锅爆香姜,虾米和蒜,然后把烫过的猪肉,长豆,香菇,豆干一起炒。
3. 然后再加入米下去炒(水另外放在另一个碗)
4. 加酱油让颜色好看,再加胡椒粉和盐调味
5. 把米和材料全部放进电饭锅里,加入刚才分出来的水,然后开始cook,就ok了!

配葱头油,简直就是。。。赞!!

2 comments:

  1.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每一天上班前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说的
    看着你的部落格让我感觉很美好^^

    ReplyDelete
  2.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