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7月份,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之前有个blogspot了,可是看回去,还是开始另一个新的比较好,哈哈!

2011年的下半年,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
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


结果换来一句“你很得空咩?”
(男朋友应我一句=.=直接显掉)


这个部落格花了我几个小时(因为不是很熟悉blogspot的格式),
打算用一些比较简单舒服的style, 不想太复杂。



我又要恢复我部落格的生活了!



小开心:)

7 comments:

  1. 谢谢支持,今天刚开张,你是第一位支持者,哈哈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博客界~呵呵^^加油啊!!

    ReplyDelete
  3. notty price, 刚刚去你那里逛了一下,好丰富哦!

    ReplyDelete
  4. 很不錯的生日禮物 記得要多寫哦 上來關注關注 ^^

    ReplyDelete
  5. 嘻嘻,看到你的名字,还以为是我自己的comment呢~
    嗯,我会努力的,得空可以过来坐坐^^
    你新买的鞋子很漂亮哦(我也是喜欢平底鞋):p

    ReplyDelete
  6. 以前天天都在烦无法生育的问题。我天生子宫有问题。医生不建议我怀孕。我和老公都快烦恼死了。最后因缘巧合之下,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医院让我们了解了所有步骤。最后,老公和我都同意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谢天谢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