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带瓜小游Artsphere @ Seri Kembangan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继上次带六个瓜参访孤儿院进行捐献后,
这次我向老公提议带小瓜一起去看看3D立体壁画。

我可说是看过不少的壁画,
个人觉得壁画永远都带有惊喜,创意十足。 
有机会也希望能到怡保看看那kopi壁画,呵呵~

六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请忽略我的面包脸

跟着GPS顺利来到目的地,小瓜都嚷着路途遥远,明明就还好!

刚开始小瓜都不知道3D立体壁画的奥妙,他们并不觉得特别。
在我这大肚婆的指引下,开始有点不怎么愿意摆pose,
拍了照片看了效果,“哇,很真哩!”,才开始醒神起来,
马上battery爆满!

游壁画,请记得cha满点,再三检查相机,电池,记忆卡是一起的!
不得不承认最近记忆力减退,我cha了电竟然忘了把电池放回相机里,
结果带个空相机出门!真的是...!!!
所以全程用电话拍摄。

热身开始就有模有样。
每幅壁画都贴着一个QR code,这时我们电话的电池都非常珍贵,
所以没一个一个scan进去看参考图,我们就随便自由发挥。

本身很喜欢这幅壁画,好韩式的小白车呀!
一看到车头小瓜竟然马上二话不说给我跳上车盖上!
(这是不良的示范呀,不好意思~)

把刘海给pin起来,整个面包连一览无遗。
这像不像全家福啊?呵呵~

经过了几次热身后,我只要用嘴巴说“假假去吃面包”,
爱演兄妹二人组完全不需要指导下就直接摆pose等拍照~!
这张照好可爱,哈!

女生看到镜子就会情不自禁地玩自拍,
爱美三人组 ^^

一些壁画拍起照来栩栩如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很大片的Roti Canai!!


像不像偶像剧海报? 取名为“邂逅”,哈!
我这舅母疯了,教他们摆出那么成熟的pose,呵呵~

喜欢这幅画的用色,感觉很清新。

这幅画挺逼真的,要是画家能把左边那幅墙一并画上,就更有趣了!
我这人还要求多多呢!

”这是什么来的?”
我说,“这是一张床”
一开始他们看不太懂,解释这是枕头这是被单后,
“你们去摆假假睡觉的pose”,
结果这张照片诞生了!完全不需要take 2!
爱演爱演!!

某个楼梯处迎来一直火箭,兄妹游太空去!

这真是让人不想离去的游戏啊!
四个瓜就真的给我在那里玩起“蛇棋”来。
没骰子?他们的脑筋动得比你还快,有电话的apps!
就这样玩了不肯认输,玩了又想再玩,玩上了将近45分钟才甘愿离开。
他们的精力不是盖的,battery永远用不完 >.<
我就直接整个老阿嬷一样蹲坐在旁边的阶梯等。

看得出他们在排队么?呵呵~
交谈间才发现他们没真正乘搭过LRT,所以我告诉他们,
那么下次我带你们去体验一下。
如今的都市小孩,分分中连真的鸡都没看过呢。
所以本身我还是觉得亲身体验和实体教学很重要。



话说这里一共有88幅壁画,我们没有很坚持地把壁画一一揪出,
很多照片也没办法一一送上,就由你们自己挖掘吧!

回家路途中...基本上我也是睡到不省人事了,这是老公拍的照片。
Battery charging...(cha完电到家了结果他们继续玩到晚上,佩服!)


老公还笑说“带他们出去比做工还累” :p
而我也出了一身汗,把今天当做做运动。




有机会可以带小孩去走走看看,入场免费。
The Artphere
  • 1-3,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2, Taman Prima Tropika
  • 4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http://www.theatmosphere.com.my/v2/
https://www.facebook.com/artsphere208ty








6 comments:

  1. 带小孩出门就是会时间过很快然后又很累的,但看来他们玩得真开心都值得咯!!! =]

    ReplyDelete
  2. 下次就是带你的瓜出门的时候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小孩和大人的乐园啊!
    现在还有啊?听说到二月多。。。
    最近最热的就是3D 画。我想去槟城的。。。

    ReplyDelete
  4. 小孩都很pannai摆pose哦 :)

    ReplyDelete
  5. 大人入场也免费啊?这么多幅画,太值得了。

    ReplyDelete
  6.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