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Tiamo Voucher Giveaway揭晓!恭喜两位得奖者!!

还记得早些前曾经来个小小的giveaway,
真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
 
本来打算自留一张,买双鞋子宠一宠自己,
但算一算最后还是觉得把另一张也送出去,
因为我知道短期内我不会买鞋,所以还是送给Tiamo爱好者好了。
 
恭喜两位靓妈,悠悠和Eugein,已经发email通知你们了哦~
期待看到你们新买的芭蕾舞鞋啊,呵呵!
 
报告完毕!
Have a nice day!!
 
 

10 comments:

  1. 这个很棒耶!!! 恭喜两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本身自己也私藏一双,舒服的品牌!

      Delete
  2. 谢谢你哟!好巧我刚刚丢了一双Tiamo,可以再带回一双新鞋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会寄出哦,希望买到美美的鞋^^

      Delete
  3. 哎哟,我竟然错过了T.T

    ReplyDelete
  4. 原来我的奖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5. 恭喜2位幸运的得奖者噢^^

    ReplyDelete
  6.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