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准新娘的保养日记

最近不知怎么的,突然很care自己的皮肤,
想要永久脱毛啦,想要保养脸部啦...
不算是因为结婚日子越来越近,而是觉得..."是时候了..."

 一个月前,上网看了蜜糖和玫瑰花茶的功效,
就开始和蜜糖玫瑰花茶的习惯,
也自我觉得自己的生活level好像up了少少,哈哈。
贵妇贵妇... :p

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几天的假期,开斋节,当然要balik kampung咯~
回到kampung最舒服,每次回来都会被爸妈的举动而感动,
我是幸福的孩子 T.T

妈妈煲的薏米水,美白又解暑 ^^

这次想要分享一下这一个星期在用着的cleanser和toner。
因为我觉得真的很不错,所以想要在这里推荐一下,这不是广告^^

之前和Mary Kay的consultant要了几个样品,可是迟迟没寄来,
所以决定放弃了,选了这个牌子。


蓝色的包装,很特别吧?
其实这是其中一个系列,他们的包装色系都是以CMYK为主,
也就是Cyan (蓝色),Magenta (亮粉色),Yellow(黄色),Black (黑色),
相信做设计的应该不会陌生,呵呵~

本身的皮肤属于混合型,T-zone油性,脸颊却非常干燥,
时常会脱皮。
和营养师了解了过后,最后她介绍我这个Soak Me系列的Cleanser。
特别的是,不是乳白色,而是透明色的Gel,感觉比较稀,喜欢它的味道,
洗了脸后,感觉脸水水的,很舒服。
重点是减少了我脱皮的现象,皮肤也变好了。
很满意试用了一星期后的效果^^

相信大家对Enuca这个品牌还很陌生,
基本上它和Elianto, Tiamo是姐妹,是Aivoria group旗下其中一个品牌,
可以到他们的网站获得更多详情

即将败下Soak Me系列的moisturiser, 然后准备做个美美的新娘 ^^


1 comment:

  1. 我的朋友去过一间乌克兰的dai yun机构。她说之前用试管都无法成功,再加上中国法律的问题。所以去了试试,结果不错。你可以去找彼奥这个机构。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