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四个女生奢华小聚: Brunch@Acme Bar & Coffee

这次的约会,是在一个多月前就订下来了。
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各忙东西,要聚会是需要排期的。
小聚为前提,也逮到机会帮两位双子座姑娘庆生啦。

在朋友的提议下,来到有点不是那么容易找的Acme Bar & Coffee (俗称ABC)。
路痴的我跟着GPS师傅走到附近竟然还会迷路>.<

ABC坐落于Troika公寓地楼,建议把车泊在Car Park Basement E,
电梯直飞G楼,走出来就看到了。

喜欢他家logo signboard的材质,很有质感。(职业病 =.=)

推开大门,灰白色的装潢搭上一大扎的天堂鸟,
冷漠对上热情,一点也不马虎。

放眼望去,地方没有很大,环境很不错。
11点到,已经看到不少人头,空气中听到刀叉响宴,
偶尔也夹杂着听不到内容的私语声,有时甚至大声狂笑声。

一杯好喝的咖啡,不在于器材,而是泡咖啡的人,秉持着怎样的心。
在那里逗留5小时,从没看他停下手脚。

漂亮的鲜花永远是最nice的摆设品。

八种口味的蛋糕任君选择。
店员推荐Ugly Chocolate Cheesecake (左下角),
虽然名字不那么开胃,可是口感不错,不会甜。

来到餐桌, 精致的餐单吸引了我。
我承认我是外表主义者。




少喝咖啡的我,点了一份热巧克力,不错喝。

朋友点的Healthy Breakfast Salad
果真很healthy,绿油油一片。

本人的Acme Breakfast。
大致上不错吃。

Another Acme Breakfast, 有些许不一样。Spot it?
  
老实说,近看我还真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还到处找厕所,
哈哈,真是失礼。

很英式风的厕所装潢,好喜欢!

双子座寿星啦!Happy Birthday呀~~

每次聚会,都是相隔几个月,间中有去旅行,
就会在聚会上大派手信。

我们是College时期四朵花,当中有位还是我小学和中学的同学呢。
算一算已是十几年的朋友了,越算越觉得我们老了T.T

这次小聚一聊竟然聊上了五小时,还真是叽咋。

这次的Brunch小聚感觉不错,环境舒服,
看我们能够坐在那里聊上那么久就知道椅子不硬了。
食物普通,价钱稍贵,可是这种餐厅都是吃装修与情调的啦,
所以我个人觉得值得啦。

Acme Bar & Coffee
Unit G1, The Troika,
19 Persiaran KLCC, 50450 KL
03.2162 2288

  



11 comments:

  1. 这家环境很漂亮~女生聚会都喜欢挑环境好的地方,心情漂亮,拍照漂亮,食物好吃就当bonus,呵呵~

    ReplyDelete
  2. 很高级的感觉,我觉得偶尔来次这样的聚会。非常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们不时都会小聚联络感情。友情也是需要保温的^^

      Delete
  3. 两份早餐是hotdog和ham的分别吗??
    好一个适合姐妹聚会的地点,brunch主题就很吸引人~~
    大家都爱brunch约会哦!
    五个小时,果然是谈得来的好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是啦,是服务员来错meal,结果刚好在拍照还没开动,他就拿走了:p
      周末来个brunch约会真的不错,有时会不小心觉得自己是贵妇,哈哈!

      Delete
  4. 很美的地方,与姐妹啊,会谈不完的,几个小时都不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更何况我们五个月不见了。
      喜欢你的新发型哦!

      Delete
  5. 很漂亮的餐厅, 它的设计装潢都很棒, 很喜欢!!! =]

    ReplyDelete
  6.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