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顶级味蕾享受-Haagen Dazs Choco Fondue@Solaris

心情不好时,只要有甜品,心情180度变得大好!
甜品对女生来说,永远都预留了多一个胃,
就算吃饱了,还是会津津有味地吃到最后连渣都不剩。

最近的天气直接可以用酷热来形容,
在摄氏21度的冷气房里,我竟然会汗流浃背,晕。
午睡无法得逞的情况下,我们决定晚上去凉一凉。

老实说,我个人没有特别偏爱这个牌子,可是就是被他家的fondue吸引了,
所以约了老公来试试看。

位于SOHO, Solaris G楼,选择了靠窗的位子,边尝冰淇淋变赏夜景。

他家其中一项优惠。

很享受吧?
我们可是吃了晚餐才来的,深怕我们肚子吃不消。
总共有16 mini scope ice cream, 青苹果,草莓,香蕉,小蛋糕,饼干。
分量我觉得三到四个女生吃刚好。

一端出来我就和老公抱怨,怎么巧克力浆弄到那么丑,呵呵。
丑虽丑,可是我们可是围绕着它拍了差不多15分钟的照片,哈哈哈!

4 mini scopes strawberry (strawberry yogurt的味道,好吃)
4 mini scopes Belgian chocolate (带酒味, 我不喜欢)
4 mini scopes vanilla (个人觉得好甜)
4 mini scopes biscuits and cream (oreo口味, 好吃!)

巧克力浆吃多了会腻,有水果的陪衬,感觉刚好。
要不然真的会“甜蜜蜜” 一整个晚上。

沾了巧克力浆再洒上杏仁粒,口感比较有层次。

巧克力浆不是苦巧克力,带甜,吃到最后会觉得腻。

特写。
巧克力浆遇冷马上结成硬块,咬下去牙齿真会被冰淇淋冻到发酸,
不过这个动作我们持续到最后一球,犯贱 :p

我的眉是怎么回事?太匆忙画走样了 >.<

 
喜欢这张照片 ^^

就这一盘,要价RM66++, 给政府这里抽一点那里要一点,RM76左右。

星期六周末放缓脚步做着大sofa懒洋洋地吃着冰淇淋,
浓郁的巧克力浆填满整个口腔,
互相取笑对方不小心沾到巧克力浆的门牙,
无疑是种简单的幸福 :)


周末愉快!




9 comments:

  1. 这个冰淇淋fondue太爽了啦。。我现在就要热疯了,看到冰淇淋就凉一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球生病了,这里天气热,台湾那里地震山崩 >.<
      天气炎热,要多喝水才行啊!

      Delete
  2. 我有吃这个牌子的雪糕,可是从来就没有这样子吃过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去试试,会让你很sweeeeeeet!!

      Delete
  3. the ice cream is sweet..but ur smile is much more sweeter..
    cheers..have a great day ahead..emua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your comment is sweet to me!!
      Thank Felicia, hahaha!

      Delete
  4. 所以你们是两个人盖完这份巧克力火锅?太强啦!!
    我最近也一直有吃雪糕缘,公司做BR 31雪糕买一送一促销,现在我冰箱里都塞满了雪糕!!: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还真是不敢相信我们的战绩,毫无愧疚呢:p

      Delete
  5.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