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电影推荐] The Impossible - Tsunami后一家人幸存的真实故事

 这部电影,是在范范和黑人在面子书大力推荐下我开始留意的。
 
上星期想休息来个小电影,就上网google了这部电影,
就在线上把它看完,哭湿了我的毛巾和枕头,
老公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
 
The Impossible, 一部改写自Tsunami后一家人幸存的真人故事。
这部电影有小小纪录片的味道,拍摄手法也比较真实,
会感觉镜头也深在其景。
 
故事大纲保留,让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发掘。
 
 
 
 


 
整部电影引人深思,尤其是当大儿子认领母亲遗留下来的物品时,
儿子竟然回答"I don't know", 让我恍然大悟。
如果换做是我,我是否会认出我身边人的物品?
可曾去真心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心里顿时OMG起来,因为 I also don't know。
 
当你就快要抵达安全地方时看到需要帮助的生还者,
是否会伸出援手?还是觉得拖累而继续往安全地走去?
好让人深思的电影。
 
非常催泪且心痛,tissue已经是小case,
我直接拿条毛巾擤鼻涕,擦眼泪,
不好意思啦,我眼浅。
真庆幸马来西亚是个美丽的国家。
(虽然人祸最近越来越疯狂 >.< )
 
 
周末来临,可以窝在家里看部好电影,
也是一种享受^^
 
 
 


12 comments:

  1. 这个片子上映时我有特别注意(最近的一次普吉岛游,让我认识了Khaolak这个地方,所以才想说一定要到电影院看一次)。非常推荐的一部电影,当中有好多好多的感动,当然也想如果我是她,我会这么做吗??惹人思考的一部好片!!看了一次之后,我就想要再看第二次,不过却还没行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很另人深思的电影。
      你的postcard我已经寄出了哦,不知道送到你hometown了没~

      Delete
  2. 我向来没有看别人写电影影评,因为我要保留对电影的神秘感,不然我去看的时候就知道情节了,所以这篇旨在留言,证明我来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和你差不多,所以我也没把内容写出来~

      Delete
  3. 這部電影自從上映看了過後,下載後都一直不敢再看!那次在電影院從片頭哭到尾,怎麼能夠做這麼感人的電影呀!!!

    ReplyDelete
  4. 你提到当她的大儿子认领妈妈的遗物时说“I don't know",那时我是认为他不想面对事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就是这部电影的奥妙,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看法。

      Delete
  5. 我也是最近看了我哥哥买回来的带!!! 中间真的有要掉眼泪的感觉!!!

    ReplyDelete
  6. 这片子我在电影院看,哭到稀里哗啦,干掉了整包纸巾。故事背后的意义很感人,永远要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7. 这种电影看了会流泪,让人更惜福。不过我很少看,因为之后那些画面会一直出现在脑海里,甚至睡不着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