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我的美丽日记-新宠Mary Kay

一年前,在网上知道了这个牌子,
看到大家的好评,但是因为眼胶价钱有点小贵,结果止步了。

一直以来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属于混合性皮肤,T zone每次都会出油,
搞到自己很不舒服。
鼻子两侧却因为太敢所以常常脱皮,
看了我的脸有时真的很伤脑筋。

在网上做了些research,
看到有人介绍Mary Kay的粉底液和矿物粉,
就找来了顾问询问产品内容。

顾问的热心帮忙,真的让我有了信心。
花了RM140买了粉底液和矿物粉。

受到包裹时是非常的兴奋,少化妆的我竟然试用了起来。
感觉还不错,薄薄的一层,
皮肤没什么疤痕暗疮的话,
只要粉底液和矿物粉,整个脸已经开起来滑滑美美了!

个人觉得上了粉底看起来脸失去了立体感,
需要打暗影和亮粉,
看起来比较立体好看!

今晚刚好有dinner, 打算化美美的妆出门。
好久没有化妆了!

化了妆,戴上美瞳,我好喜欢啊!
上妆了看起来很自然,皮肤看起来很漂亮~

喜欢喜欢^^


2 comments:

  1. 在那里买的,也想去询问询问一下^^

    ReplyDelete
  2. 你们都听说过代yun吧?!可是国内的好像法律不允许~~美国那里的又太贵!找这家乌克兰的彼奥医院吧~服务又好。价格又公道。最重要的是当地法律让你注册为亲生父母。这对无法怀孕的妈妈们绝对是一件喜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