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晚餐好去处-Mont Kiara 日韩桃太郎

昨天连续看了两场电影,
看了Johnny English再看本地制作Nasi Lemak 2.0,
老实说,两部电影都没有特别好看,呵呵。

晚上他说要带我去吃好的,结果就到Mont Kiara,
兜兜转转,看到这间“桃太郎”好像不错的样子,
里面又坐满人,所以就站在外面看看菜单。
Paper Steamboat,我被这个吸引了,
就这样选了这间。


一进到去,烧烤味很重,他对我说
“哇,回家又要洗头冲凉了”


点了一个纸火锅,烧烤鸡肉片和鳗鱼。
过后就看伙计表演了。

他们是用炭烧的,所以烧出来特别香。

看起来很好吃 :)




嘻嘻,金黄色,而且不油,感觉还有蜜汁。
应该有涂上蜂蜜,吃起来很好吃!

接下来就是鳗鱼了。



鳗鱼也是不错吃,不过我还是觉得鸡肉比较出色。
这间店主打应该是牛肉。
可是我不吃牛肉,所以叫了鸡肉。

主角来了!纸火锅!
真的是纸哦。我们都在想,为什么纸不会破,呵呵。
纸火锅有分四种
海鲜,鸡肉,还有两个忘记了 :p
伙计推荐海鲜,所以我们拿了海鲜。

不错吃,材料很新鲜。


吃完了还有送上甜品。
感觉有点像爱玉冰。柠檬清香,不错!

我们都是饭桶,所以我们都各自叫了晚白饭,
饮料两杯绿茶。
结帐时,看他拿了一张RM100,过后再拿一张RM50,
我的眼睛睁很大了。
“到底多少钱?”
RM110++

火锅(两人份)RM30
烧烤鸡肉 RM13 (我们叫了两份,RM26)
烧烤鳗鱼RM20
白饭 RM3x2=RM6
绿茶RM5x2=RM10
加到来差不多了,呵呵~

不过个人觉得可以试试看,
东西不错吃!
可是如果你去,可能叫炒饭之类的,叫白饭好像不是很划算,
哈哈。

Desa Sri Hartamas
20, Jalan24/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 2300 2080

另一间分店
Tropicana
Jalan Club Tropicana,
Tropicana Golf and Country Resort,
47410 Petaling Jaya
Tel: 03 7804 8888

1 comment:

  1. 试管婴儿真的很多坏处。摄取的排卵药的副作用造成整体激素紊乱,还会提升卵巢、子宫、乳腺等癌症的风险。所以就算我无法怀孕了8年都不想尝试。后来机缘巧合之下,去了彼奥代yun中心。成功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真的很开心!亲们可以上网查查彼奥中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