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最初的兴趣


最近在他家的客厅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的作品,
看着看着,让我不禁想起小时候,
我们表兄弟姐妹也是一起去学画画。

小时候的我,就很喜欢填色。
喜欢叫阿姨画新娘子给我,然后我涂上颜色,
不懂为什么,小时候就是喜欢新娘子,呵呵,
有时还会画不同的婚纱呢!:p

这几天都一直在徘徊,脑袋一直都在想,
到底我要的东西是什么。
清楚地记得,前上司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
“无论如何,人,不可以放弃自己的兴趣”。

看到小孩子们的劳作,
好像提醒了我,我最初的兴趣,
是画画,劳作,设计...
也是因为这样,现在成为了设计师。

去年从台湾回来,房间的墙上多了四个相框,
打算把每年出国旅行的照片都放上去,
希望成为一种我和他之间的习惯。
去年是他洗了照片挂上去的,
当然,今年应该轮到我了。

想了想相框过于单调,结果就从我最初的兴趣出发,
我自己做相框!呵呵~
拿了一本过期杂志,选了几个色系的内页,
用一支铅笔,卷出圆筒状,把它剪成平均的长度,
然后年在硬卡片纸上,粘上一层透明pvc,
就成了一个相框。

相信这个玩意儿,小时候大家都有试过吧?
不知道如今的小朋友们,也一样做着以前我们做的事吗?
科技发达,日新月异,已经很难再找到单纯可爱的小朋友了。

有着一个很小的理想,家庭式的美劳创意班...

3 comments:

  1. 看来我们都是回忆浏览爱好者

    ReplyDelete
  2. 哇哈哈,有时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ReplyDelete
  3. 我告诉你们。如果真的无法怀孕又不想尝试婴儿试管。那就一定要尝试代yun。我自己也有怀孕的问题,去了这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后。我放心的让那里的医生帮助我。他们的客户遍布全世界。而且是合法的。服务又好。各位亲~~去查查彼奥这家中心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