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做了回头客@思源。乐活 Be Lohas Healthy Cuisine Cafe

曾经看过不少家分店,一直都没想过原来吃过一次就爱上它。
继前几个星期分享过的推荐文
短短不到一个月,机缘巧合之下,我又做了回头客。

踏入店面,五点未到,厨房店员都放饭去了。
好在我和老公口水多过茶,一眨眼过了十分钟店员就回来了。

还是很想念他家的糙米饭,但是最后还是决定让舌尖尝尝不同的滋味。
点了Weekly Special, 卖相看起来很不错的芝士焗饭,
再来一个药材伊面,下雨天大大声宿一宿热呼呼的面条是件幸福事。

忘了什么名堂,感觉有酵素成分。
有葡萄酸味,喝起来很浓郁味道挺不错的。
小小一杯刚刚好。

看上去非常惹味的麻酱羊角豆。
第一次在餐单上看到时就已经蠢蠢欲动,
怎知老公和我心有灵犀,趁我上洗手间时点了一客,
歹涩!

一上桌毫不犹豫马上抽起筷子夹了就马上送入口。
羊角豆一直是我的最爱,配上他家特制麻酱,夹带着芝麻香味,
味道很丰富,带点咸香味又不腻,bery good!
适合当前菜吃。

药材伊面和初次吃过的肉骨茶相比之下有点小逊色,
但好在雨天的陪衬下,一碗热腾腾的药材汤足以让我满足。
或许时常吃住家饭,味蕾对外头的食物相当敏感,
稍微咸一点就能让我舌头发麻,甚至喝上好几杯水。

好在在Be Lohas用餐不需要担心味精之类的烦恼,
药材汤很清淡,食材都很新鲜,很好喝。

让我期待已久的芝士焗饭!
卖相和餐单上的照片没差,上面的芝士烧得真漂亮,不是么?

因为守斋的关系,老公很贴心地吩咐店员不放鸡蛋,好让我也能初尝滋味。
糙米饭湿度较高,比较棉,饭里带有红萝卜丝和大块番茄,
吃起来很香浓,带有蕃茄味,味道很特别。
相信如果有蛋会更美味。
话说那个芝士,原以为是能够拉丝,
或许是素食的关系,所以在芝士这部分还是和真正的奶酪有不同。
芝士吃起来感觉比较像豆腐,呵呵。
不知道有没有被我估中,应该是豆奶做的吧,都有几分似的,呵呵!

今天正好在Groupon看到Be Lohas有Cash Voucher优惠,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固本去试试。
记住,这不是广告,纯粹分享啦 :)




Be lohas.







8 comments:

  1. 素的芝士焗饭,不知味道如何,很特别的样子!
    但我比较喜欢牵丝的起司 :P

    ReplyDelete
  2. 你也是素食者哦?

    哈哈哈,素食其实也真的蛮不错吃的

    ReplyDelete
  3. oh no,素的cheese~还没试过。(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4. 芝士焗饭的卖相很好!!

    ReplyDelete
  5. 羊角豆,我也爱,有很多的纤维呢!
    有阵子我还蛮喜欢有机餐,总觉得吃了,会少很多罪恶感,因为很健康啊!哈。

    ReplyDelete
  6. 羊角豆我也喜欢,其实什么菜我都喜欢,名副其实的草食动物 :b

    ReplyDelete
  7. 单看食物那么吸引,一定会回头了。

    ReplyDelete
  8.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