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养生素食晚餐@思源。乐活

爸爸丧礼因为行佛教礼,所以传统上我们需要吃上49天的素。
虽然我已出嫁,但还是希望尽最后的孝心,
最后选择了吃上49天的素。
因为工作关系没办法餐餐都吃净素,
但还是会尽量避免,无从选择下才会选择路边斋。

老公非常迁就我,也正好他是个菜食爱好者,
所以对于吃斋他不反对也不排斥,
有时间晚餐都会到有机素食店用餐。


来到Damansara Uptown看到BMS Organic,
看到餐单上的美食照样样都想吃,
加上看到里头装潢不错(我承认我是视觉系),
就毫不犹豫踏进去了。

绿油油的收银台看上去心情大好,
老公还说很fresh, 呵呵。
要是放工后身心劳累可以到这里用餐,
friendly的员工,偏自然系的室内装潢很让人放松,
感觉很“健康”。


虽然地方不大,但看上去还是很舒服。
产品整齐地排列着,五颜六色,琳琅满目,全是有机产品。
用餐地方占一半多一点的位置,却也感觉不拥挤。

喜欢这充满希望的稻草人图画,和老公并排坐着等食物上场时对着它,
两个人一起研究,就连老公都夸口这里的室内装潢很有心思,
麻雀虽小却也五脏俱全,很有台湾小吃店的style。

桌上贴了一些吃素的健康贴示,很是有用。


还没开餐前店员递上一人一杯姜茶和蓝藻,还没用餐就要吃药,哈哈。
一人吞了两颗,健康没烦恼。

在这里记得带手帕,因为你会找不到纸巾,呵呵。
这里的顾客环保意识很高,很多都是带便当盒来打包。

老公很大胆地点了有机水果醋,不知情的我以为是Honey Lemon便大口喝,
充满醋味才醒悟,深怕晚餐后的面试会绞肚子 >.<
味道可以接受,不会呛,算好喝。
老公你怎么那么爱吃醋啊?!


竹炭汉堡带给老公惊喜,抢来咬了一口面包竟然是脆的,
配上juicy的黄梨片和灯笼椒,很是惊喜。
加上看上去象肉的蔬菜香菇“肉”片,
吃起来不会腻,很清爽。
对于整体的搭配我俩都很喜欢。

店员向我们推荐的肉骨茶,光看卖相就已经征服了我,
分量很大,两个人吃刚刚好。


虽然是素食,但是无论卖相,食材,汤头都不输荤食,
不常吃排骨的我,反而更爱素食肉骨茶。
汤头相对比较清,很多香菇蔬菜腐竹豆卜,这些我都爱。
他家的饭类,汤,糖水都是用紫砂器皿烹煮,

紫砂器皿烹饪过程中释放的远红外线可分解食物内的脂肪,

从而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取。
其烹饪过程中释放的矿物质可把把食物或水变成碱性,
而铁质则有补血的功效。
*资料源自Be Lohas

最让我惊喜的竟然是这不起眼的糙米饭。
不以为意地吃了一口,结果就象漫画人物一样眼睛发亮,
Oyishii!! 我一直对着老公猛赞好吃!
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糙米饭,里头带点咸味,而且还有姜丝,
所以整体来说米饭松软外,还有些姜味,留在口里的是咸味,
我非常喜欢!吃出了厨师的心意。
可能我鲜少接触糙米饭,
吃过的都是粗糙无味,有些人甚至不喜欢,
对我而言,这不是普通的糙米饭。

得空要做个养生健康人的话,
推荐到Be Lohas用餐,做个乐活主义者吧!



Love life :)











15 comments:

  1. 吃素的肉骨茶很吸引人!那天九皇爷爸爸也买了,真的很好吃(我在怀疑是不是味精比较多)
    好可爱的餐厅,吃饭前还要吃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荤的有时味精会更多,呵呵~
      蓝藻算是保健品吧,人家free到,不可能不硬吞下去,反正对身体好:p

      Delete
  2. 恩,素食也可以很好吃~
    你很有孝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身就少吃肉,所以吃素也还ok :)

      Delete
  3. 我吃素最有经验了,哈哈哈
    因为哥哥是长期的素食者,每天家里都会煮三菜一汤葷食及两菜一汤的素食。
    偶尔吃吃素也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那一家之煮不是很忙?
      吃素可以清一清肠胃,呵呵~

      Delete
  4. 店家装潢布置还真的很不像素食店,我觉得像cafe多些,好漂亮好有感觉哦~~~ 我近年来逐渐不碰肉类了,能吃青菜水果就吃,蛋糕或糕点也行,一大碗红豆汤喝下去也是饱的,有时yogurt加水果也过一餐了,习惯后觉得,原来一整天没吃肉,也没什么嘛~就这样的饮食改变,我一年后瘦了12公斤,减肥成功,也健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和朋友去吃素,最后得到一个结论是:吃素脾气也会变好,比较没有那么多怨气,呵呵~

      Delete
  5. 我喜欢吃肉骨茶,可是我大姐又吃素,所以我们有不时吃素的肉骨茶!!! =]

    ReplyDelete
  6. 我爱吃他们家的卤面,特别是醋,非常好吃!

    ReplyDelete
  7. 我家附近有一间分行。每次经过都不敢进去。身边的人都认为吃素比较贵。。。找一个周末自己去吃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住那么靠近,找一天一起去吃啦 ^^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Delete
  8.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