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Review] 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with Aloe Vera Toner @ Natta Cosme

这个时候写文还真有点不是时候,
屠妖节将近,外头可是轰炸声不断,好像在比赛看谁厉害,
完全没有想要休息的意思,邻居的车子alarm各式各样地播放着。

较早前被The Butterfly Project Malaysia有幸抽中参与Product Review计划,
这算是我第一篇真正的Review文,
不想过于商业化,完全用我自己的体验来分享,
你们是评判^^


若有一直follow我都知道我是典型的视觉系,
包装花点心思我就能赞个大半天。
我喜欢hangmade/homemade,个人觉得诚意十足会加分!
Natta Cosme手写的字和自己印上的蕾丝图案,我爱!

包裹重量可不是盖的,比我想象中的有份量。
打开盒子看到鲜红色的包装纸,非常亮眼。



看到盒子的另一面吗?蕾丝永远给人甜蜜蜜的感觉。
盒子内容相当丰富,主角Thayers Toner,化妆棉,free gift和一些介绍产品的纸卡。

Thayers Rose Petal Witch Hazel with Aloe Vera Toner
给我的第一感觉,好大方,好大一支的Toner, 355ml。
看上去包装走vintage路线,和专柜的美颜产品的包装很大差别。
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反一反身就能看到字母在水里和你say Hi!
两面printing的sticker很不一样,
你就是这样在水中读着他家产品介绍和主要成分。

如此大手笔的包装让我马上开启电脑搜一搜他家的历史,
不查还不知,一查之下发现原来这是性价比非常高,
源自1847年的美国美容保健经典老牌。
Thayers拥有一系列的特色爽肤水,
就用这五种不同天然配方的爽肤水打天下,非常了不起。

另外,个人觉得別有创意的则是这药丸袋了。
商家花了不少心思做cut and paste,用不同的方式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信息。

打开药囊里头是个小便条,
“Cotton pads are commonly only used to apply toner on face for better absorption.
What do you think?"

Definately YES!
曾经看过有些人直接把爽肤水倒在手掌上,
拍拍几下就拍在脸上。
这方法我也试过(忘记带化妆棉的时候),
但觉得这非常奢侈,因为化妆水要倒个两三次才能让整脸敷上爽肤水啊!

化妆棉其中一项功能既是能够用少量的化妆水,
均匀地敷在脸上,这样一来份量均匀,有实际。
另外,化妆棉也能在例如鼻翼死角的部分也能擦得到。

爽肤水的最佳拍档就是huazhuangmian。
贴心的商家还为我们准备了化妆棉,还是我朝思暮想的Lily Bell Lilian Puff。
Lily Bell Lilian Puff不象普通的化妆棉,
上下两层皆是纺织纱布,象我这么粗鲁的人非常适用,
多大力拉扯都不轻易变型,
更重要的是棉花渣不会留在脸上(这问题我时常遇到)。

一打开瓶盖散发出来的是香甜的玫瑰花香味,
请原谅我,我个人比较难接受太浓的花香味 >.<
后来和朋友分享后才知道原来市场上有不少化妆水都是这样的味道。

将适量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

开始擦在脸上啦!
个人习惯第一个步骤就停留在额头。
(素颜没戴美瞳就得闭起双眼,呵呵)

属于混合型皮肤的我,鼻翼和脸颊部分比较干燥,
我会把化妆棉提留差不多一分钟,让皮肤吸收更多的水份。

整脸擦上爽肤水后用手指轻轻拍打,搞定!

个人皮肤比较敏感,脸皮也比较薄。
前几天用上Thayers Toner时脸部感觉有点刺痛,
甚至是有点小灼热。
心想,是不是因为我的皮肤太干啊?

用了几天后皮肤开始适应,刺痛和灼热感都大大减少,
不得不承认我皮肤的脱皮现象减少了。

这款Thayers玫瑰爽肤水是采用萃取玫瑰花的秘方,
与金镂梅精华混合,另添加芦荟等保湿成分,完全无酒精。
此款爽肤水拥有保湿,镇静肌肤和收缩毛孔等功效。

另一卖点非常吸引我,既是Thayers Toner有二度洁净功效。
甚至有些部落客说还可以拿来清洗化妆刷具。
等我有空打算帮刷具洗澡再来验证,等我!

皮肤偶尔脱皮,懒惰敷mask, 我都会选择用化妆水进行急救。
把化妆棉倒上适量的爽肤水,然后如图撕成三到四片。

敷在觉得缺水的部分。
敷个三到五分钟即可,当中会感觉有点刺痛。
敷好后就是水铛铛的脸了!

要我给Thayers玫瑰爽肤水打分的话,5/10吧!
玫瑰香味若是用在Hand Cream上我会大大喜欢,
可是涂在脸上我还是比较喜欢清新一点的味道。
(本人不喜欢玫瑰花 :p )

连续用上几天,一开始的刺痛确实有让我紧张。
(担心的朋友可以试用在其他部位,例如手背)
但是用了几天后,金漆招牌果然还是没有令我失望。

Thayers Toner的另一个优势,价格也相当亲民,
355ml绝对让你用到手软。

好康来了!感谢商家Natta Cosme赞助的爽肤水,
另外也让读者享有折扣优惠。
凡在 Natta Cosme购买RM50以上,便能拥有RM5折扣。
记得输入优惠代码  LOVEBT
有效日期至 15/01/2014




Happy Saturday ^^







7 comments:

  1. Replies
    1. 现在已经在等着周末的来临了 >. <

      Delete
  2. 我已经享受那个刺痛了。。。哈哈有点自虐。。。
    喜欢它因为它的第二次清洁功能。感觉用了会比较干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还需要少少时间去适应玫瑰花香。打算拿来清洗刷具。

      Delete
  3. 很用心的真人示范,我在想刺痛感是不是toner内有酒精的成分呢?
    Toner的功效看起来相当合我心意,保湿和毛孔收缩都是我讲究的,所以这产品只能网购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据说这是完全无酒精的哦, 可能是我脸皮不够厚吧。
      暂时知道是网购方式啦^^

      Delete
  4.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