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怀孕大小事:Boy or Girl?

来到孕中期第五个月,老实说,挺享受的。
最让人喜悦的是胎动已经从触电式进化成了行动式,
可以真真正正地感觉到bb在踢了。
肚皮也会很有节奏地这里凸一下那里浮一下,相当好玩。

看电影的时候宝宝可能因为声响更是活跃,
我是完全不能专心看戏呀,呵呵。

来到第五个月,胃口相当好,体重也开始上升了。

这次的产检非常期待,因为这是4D scan,更能够清楚地看到bb的模样。
4D scan通常在20-24周进行最为恰当,
bb在妈妈的肚子里活动空间刚刚好,
医生能够准确地测量及纪录bb各个部分的长度和宽度,
也能够推断bb的健康状况。
若发现有任何异样也能够及早给予治疗。

这次产检刚好弟弟来吉隆坡进行婚摄,
难得有空就让他随行一起看看小外甥,呵呵。

4D scan确实可以看清楚bb的模样,
更可爱的是看到bb在吮手指,超cute!
另一个紧张时刻既是揭晓bb的性别。
*4D照想私人拥有不分享 :p

"What is the gender?"
“It's a baby girl"
是的,是林小妞,呵呵。
希望她像她爸爸, 有双眼皮有酒窝,哇哈哈哈,
一定很可爱!!嘻嘻。

因为林家男丁单薄,加上老公是幼子也是唯一的男心肝,
不少人会问:
“你家公家婆怎么想?有要男的么?”
有时我会想“有的选么?” 这些都不是能够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的。
bb健康快乐就好。

私心地希望第一胎是个小妞,女儿简直就是个贴心小宝贝。
现在不时会开始幻想以后如何帮她打扮,哈哈!

知道性别之后,接下来的几天我和老公都很兴致勃勃地开始乱想名字,
老公希望尾字可以是开心的,例如:嘻嘻哈哈,
第一个b名字后面有“嘻”的谐音, 第二个则是“哈”的谐音。
(个人觉得“哈”有点奇怪,呵呵)
老公甚至突发奇想,人家有“哈林”,我们有“林哈” =.=||
有时真的给他炸到。

话说今天感觉小妞不是很活跃,午睡醒来和她沟通了几句
"bb, 你今天做么酱少踢的?踢我一下哩“
结果她就很敷衍地踢一下了事 =.=
Whatsapp和女儿她爸报告这情景,结果他的回答更妙
“She holiday today, sunday ma...”
真的让我好气又好笑 >.<






这次只是纯文字的纪录。
继续期待下一次的产检...








10 comments:

  1. 是个公主也!现在还有重男轻女的心态,是有的
    不过宝贝是自己的,是男是女都爱
    下一胎凑个好字好了
    你的老公好可爱吖,呵呵

    ReplyDelete
  2. 恭喜,不管男或是女,都是您家未来的‘心肝宝贝’咯!! =)
    哈哈哈,用“哈”当名字,也太‘哈’了吧!!!=D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嘻嘻哈哈放在一起听起来很可爱!!! =]

    ReplyDelete
  4. 哈哈。。。she holiday today!! 真的好妙
    男女都没关系,健康就好。
    但是我私心希望未来我第一胎也是女的。XD
    (搭搭你肩膀)占一点运气。

    ReplyDelete
  5. 是公主哦!恭喜恭喜!可以开始准备宝宝的用品咯!XD

    ReplyDelete
  6. 我猜错了!呜呜。
    无论如何,加油哦!

    ReplyDelete
  7. 不管男的女的都是自己的心肝宝贝,女儿就比较烧钱,从衣服饰品鞋子无一不是花钱的事情,我最近还给丫丫败下了手提袋,他papa一直跟我OMG!!XDD

    好好享受胎动和孕期,保持好心情!!

    ReplyDelete
  8. 最近好多都懷孕啊~
    馬寶寶真的很旺噢!
    保持好心情,讓寶寶有個愉快的心情 :)

    ReplyDelete
  9. 有公主可以打扮美美。。我的儿子可以和你女儿做朋友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