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14

Sae Ma Eul韩国烧烤 @ Solaris, Mont Kiara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吸引力法则,
这里突然想吃韩国烧烤,那里就看到朋友share韩国美食,
即可解决了到哪里吃的烦恼。

Sae Ma Eul韩国烧烤位于Solaris商圈,老实说每次到Solaris寻美食都没留意,
老公甚至说“你不觉得它像mamak多过像韩国餐厅么?"

全场饱满! 证明我没选错,应该不错吃的。

这就是为什么老公说像mamak, 因为是满出来,桌子摆到外面来了。
个人觉得这无形参杂了马来西亚mamak档文化,多了一些风味。
自然的选择了外面通风的座位,不会整身油烟,凉风习习感觉还不错。
要是来啤一啤就更好了,哈!

看到餐单里有铁饭盒便当稍有惊喜,很少在马来西亚看到。
韩国我可是吃了两次, 下次会来这试试, 这次志在烧烤。

烧烤餐点至少要两人份,所有我选了juicy的marinate猪肉, 
而老公最后选了网路上强烈推荐的baby octopus (老实说, 我不敢吃)。
非常可惜, 本想试试这里必吃的烧饭团却卖完了,
下次要来试!

怀孕后很喜欢喝汤,老公点了这韩式豆腐汤给我。
看上去很辛辣,可是味道很好,不会辣。

老公大赞好喝, 很有韩国风味。
确实不错, good!

我很少吃海鲜,螃蟹,虾,八爪鱼都不吃,看到这碟上桌时,
直接鸡皮疙瘩>. < (抱歉,我不会欣赏美食)

猪肉看起来卖相很好,还没烧就觉得很juicy ^^

我这孕妇饿了, 完全没心情地随便摆上去,
所以完全没有美感 :p


Marinate过的猪肉真的很不一样, 鲜嫩多汁, 很入味。
配上蒜头和生菜, 口感很好。

看起来比较像样的烧octopus。
老公试了一口,说好吃, 我也试了一小口, 味道不错, 带辣。
几乎每桌都有点这一道, 我也非常赏脸地吃了两口。

整体的餐点我们都很满意,老板是个韩国人,
和顾客很容易打成一片。

这烧烤店已经列入我的餐点list了,我会是回头客,
没吃到烧饭团就是不死心!






Sae Ma Eul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Kuala Lumpur.












8 comments:

  1. 那猪肉看起来真的很juicy!韩国烧烤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ReplyDelete
  2. 正宗韩式烧烤很合我意!可惜韩国餐价钱不便宜,不能常吃 ><
    酸辣汤我的最爱!看你的贴还真是一大折磨 :P

    ReplyDelete
  3. 那个韩式豆腐汤真的很吸引!

    ReplyDelete
  4. 那下次就为了饭团回去咯!!! =]

    ReplyDelete
  5. 我最喜欢就是烤肥猪肉! lol
    Solaris的确有很多好吃的韩国餐馆。可惜公共交通不方便,只能等谁谁想要去吃,才带我去。。。

    My Pandora

    ReplyDelete
  6. 看见很多人分享这间,看来它是红了!

    ReplyDelete
  7. 我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则,哈哈哈xD 我昨天才plan星期四去吃韩国餐,今天你就post 文了~哈哈xD

    ReplyDelete
  8.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