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小买卖-Laviss墨镜,埋来看!

自从四年前开始学习网购,从收到一片所谓大家称的烂布,
到最后收到的实物和照片的相似读近乎99%,
这些靠的可是学问啊!
 
直到两年前,不知少了哪根筋,资金不多却胆粗粗地学人做起卖家,
就这样在论坛和面子书开始“摆摊”。
找来了麻豆,也找了摄影师,那时侯的我对这行可真是相当热血。
从选麻豆,到摄影师,到mix & match, 到整理照片,修图,上架,寄货,
样样自己来,那时还是男朋友的他,一开始说支持,
到最后开始怨我没时间陪他。
偶尔回想起来,这也是不错的经验,
在这门小买卖里头会出现不少状况,
很多时候真的需要智慧和EQ,
所以我都非常佩服那些网卖做得不错的“老板娘”们。
 
这四年里衣橱里的衣服饰品多数来自网卖,
款式特别,价钱也便宜(我不追求名牌)。
一直和老公说想再次回到网卖世界,
做点小生意,当老板是任何人的梦想。
 
机缘巧合让我认识Laviss, 两三天的时间,
和老公商量后,投下了小资本就这样再次开始了我的小买卖。
这次卖的不是服饰(孕妇卖服饰不是那么方便,呵呵),是墨镜。
 
小小打个广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遮脸
 






 
放了几张个人很喜欢的墨镜,呵呵。
照片请随便看,尤其是我的影子和灯管反射 >.<
 
Laviss墨镜在马来西亚创立,
含有uv400防护,款式都很时尚,男女都适合。
价钱统一RM49.90
 
得空赏个脸like下fanpage吧 :p
 
 
 
 
广告完毕 >.<
 
 
 
 
 
 


11 comments:

  1. 孕妇加油!!
    我会去看一看的,刚好也想买墨镜。。呵呵

    ReplyDelete
  2. 每个都很好看,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3. 眼镜都很有型,感觉质感好好呢。
    祝福,恭贺你! 生意兴隆。
    “从收到一片所谓大家称的烂布,
    到最后收到的实物和照片的相似读近乎99%,
    这些靠的可是学问啊!”。。。。这句写到我心里去了。

    ReplyDelete
  4. 眼镜非常好看,而且价钱不贵哦!

    网卖确实不简单,单单是货源就很大的一门学问!

    加油!

    ReplyDelete
  5. 第一款墨镜的款式是我的菜,但基于我不是什么巴掌脸,颧骨又高,所以买墨镜前都必须试戴才知道效果。
    不过还是祝你生意兴隆!!准妈妈创业加加油!!

    ReplyDelete
  6. 喜欢第2款的眼镜:) 少许的金边多了点cool感!

    ReplyDelete
  7.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