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和自己约会的周六♥

本身不是一个不堪寂寞的人,
某些时候,也喜欢一个人走走看看,和自己沟通。
让脑袋稍微放空,细心去观察身边的人 、事、物,
会莫名地会心一笑,觉得活着真好。

反正老公也还没放工,周六半天工作后给了自己四个小时,
和自己约会去!

[1] 和自己吃饭。
曾几何时,觉得一个人对着空凳子吃饭是件多么痛苦的事,
如今,我却觉得是件享受的事,尤其是吃到自己喜欢的菜色时。
本人喜欢吃素,Miharja有家斋馆名叫天苑,吃饭时间总是高朋满座。
喜欢厨师的用心,总是把餐点变成色香味俱全的艺术品,
单单看着五颜六色的午餐,马上心花怒放。


[2] 逛书局。
一个人逛书局,穿梭在字里行间,偶尔激荡一下小脑袋。
Ideas charging ...


最近感觉在设计方面没能突破,
周日就把逛Kinokuniya列为周末节目。
带了我的柳丁爱包和穿了新宠包鞋逛书局,
好喜欢^^

每每看到偶像剧里随行地坐在草地上温书,
在书局脚酸了,什么都不想一屁股就坐在地板上,充电中...
波点牛仔好看吗?购于Brands Outlet, 我好爱。
鞋子购于淘宝, 包包购于Mint Wardrobe

看到这广告词没有押韵,但是有意思的广告。
不要三心两意,小心三长两短,
和香烟说"Tak Nak"!


[3] Shopping!
一个人有时很容易失控。
好在我自制能力还算强,不会和钱包做对。
Mask和Hand Cream都用完了,顺道进货。
Skin Food Fresh Aloe Mask, 我的老乡好。
L'occitane Cherry Blossom Hand Cream,新尝试
(之前用的没货了)


有时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晚上和老公撑台脚去!
喜欢充实的星期六 ♥ 


Love life.



12 comments:

  1. 是的,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

    ReplyDelete
  2. 我很常一个人逛街,吃饭,总觉得这样也可以很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说不定,我们一个人的时候,曾经在那里遇见过~
      有机会可以出来小聚,女人聚^^

      Delete
    2. 对,有机会我们几个女人可以出来聚一聚。。。

      Delete
  3. 悠闲的周六!!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的感觉~~总觉得很寂寞似的
    所以我是不堪寂寞的~~你的午餐很棒,我现在肚子好饿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我也是觉得一个人很可怜~
      形势所逼吧,老公和我的假日两个星期才能碰到一次,所以也慢慢习惯一个人渡周末了~

      Delete
  4. 看到了你鞋子的真人示范,好帅气哦!最后我没有买到这介绍的这双增高鞋,因为高鞋筒不适合我的腿型,我选了比较接近球鞋款的增高鞋,等商品到了再跟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件tshirt加上一件牛仔裤,配上这双鞋,真的马上变有气质去~
      期待你的增高鞋啊!

      Delete
  5. 哈哈哈,我常常都是我在书局里面直接坐下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边闻着书香一边看书真享受。

      Delete
  6.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