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参赛文] Why I need Luxola Destress Kit~

[这是一篇参赛文]


*Image from internet

什么?有好康?!
第一次参加The Butterfly Project的Giveaway,
想碰碰自己的运气,看看是否能够赢取 The Luxola Destress Kit。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ammy的blog看看如何参与呀!


MOR非常吸引人的黑和金色包装,神秘又高贵,奢华的享受。
Alpha-H Face Mask, 对我来说是新产品,想尝试。
 
 
* Image from internet
每一天起床后的表情。
天天面对快要让人窒息的工作,压力相对增倍。
失眠变成了我的好朋友,黑眼圈、眼袋更是象影子一样一直跟着我。
所以,我需要Luxola Destress Kit :p



* Image from internet
想为无聊的生活添加些许的乐趣^^
无所事事的周末来个DIY Spa, 虽然没有五星级的环境,
但胜在有MOR蜡烛,点首轻音乐,舒服地敷着面膜,
有机会的话,有人帮我按摩更是享受,呵呵~



* Image from internet
再来,请容许我有小小的虚荣心,
我想要尝试Alpha-H Face Mask,这是Deep Cleansing Mask,
把一脸污垢完全洗去零重量。
顺其自然就能炫耀我敷了面膜后有如婴儿般肌肤了 ^^


* Image from internet
 
最后,等待好消息中...
 
 
^^

 
 


7 comments:

  1. 全都是可爱的baby...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baby可爱的表情看了心情都会好~

      Delete
  2. 好运好运!我帮你来念个力~^^

    ReplyDelete
  3.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