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5 冬天滑雪记



来到韩国的第五天,来到韩国才开始留意滑雪团,
之前有看到SA有滑雪团,所以就email给他们,
价钱我们都可以接受,而且包含滑雪用具和教练,
就这样我们就下订了,一个人130000won。

用email联络了S.A., 他们是香港人开办的,方便的是,
他们也有马来西亚银行的户口,下订很方便。
如果不是他们的住客,可以在指定的地点上车。
我们选择在明洞麦记上车。

话说如果你出国时就有打算去滑雪,
记得买手套时,可以选择滑雪手套,
保暖的同时,滑雪时就不需要再多加费用来租或买了。
上了车需要核对我们的资料还有鞋号之类的,
随行的还有中国和台湾的朋友,带队的负责人也是中国人,
所以语言上不用担心。
到洪山滑雪场需要45分钟左右的时间,
一下车负责人就开始帮我们配鞋子和讲解如何穿戴配备。
这就是我们的鞋子,千斤重 >.<
感觉好像少林寺练轻功那样把砖块绑在脚上一样~
很紧很不舒服。
负责人会上下打量你一下,然后帮你配上衣服和裤子,
是不是很像工人装 >.< 呵呵
一来到滑雪场看到好大片的雪我们俩都很兴奋,
打算和大雪拍照,怎知道一踩下去,呵呵~
扑个空,一屁股坐下去 :p
不过还是很开心地摆姿势拍照 ^^
呐!全副武装,呵呵!
很可爱的交通指挥官,老虎装 ^^
很多人吧?我们还是周日来呢!
听负责人说,周末是挤满人的~
很漂亮的雪景~
大家全副武装后,就在某个角落开始学习,
教练也是中国人,很帅一下,呵呵~
花了半小时多左右的时间,慢慢上手了^^

我们签购的配套没包括缆车,所以之后我们用优惠价和SA当场买了缆车通票,
价钱不菲,一个人要RM500左右~
既然来到,我们也就豁出去了,呵呵!

坐缆车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到达最高处,然后直接从上面滑下来,
不用费力一直往上爬,而且应该很难爬到最高处吧,太滑了~
滑雪场有分很多个级别,而我们挑战的,只是Easier,呵呵~
需要排很长的队呢!
教练也和我们上去,教我们如何滑下来。
四个人的缆车~
来到最高处,紧张又兴奋,老公和教练马上就滑下去了!
我有点无助,自己慢慢滑~
结果一滑,就完全来不及break,吓死我了!结果我整个人坐在雪地上,哈!
你看,教练在叫我如何煞车~

我们搭缆车上上下下了四次,呵呵~
到最后我自己可以应付了,耳边还有风的声音,很自由!
和海绵宝宝拍照 *请注意我老公的手 >.<
这个小弟弟要做雪人,可是他雪球一直做不好,
雪球最后还碎了,结果在那里放声大哭,哈哈!
滑雪自由活动时间有两个小时的时间,
来到了最后半小时,我们乘坐包厢缆车到月台看看风景~
肥嘟嘟的小弟弟,很可爱吧?
我们在同一个车厢,就坐在我们的对面 :p
一来到台楼就看到这尊艺术品,我真的不太会欣赏哩!
 楼台往出去的风景非常非常低漂亮!
 好像一幅画~
 穿着工人装怎能少了推积雪呢?哈哈哈!
我们可是和这玩意儿玩了很久呢!
再来就是玩雪^^

个人觉得滑雪是隔不错的运动,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尝试。
这也是我难忘的回忆,第一次投进白雪的怀抱,
两手一推双脚平行就开始往下滑,烦恼真的会抛光光呢!

差不多五点左右回程,我们依然是明洞下车,
也顺便在明洞找吃的。

之前的美食篇有介绍这个了,故宫石锅饭。
边吃边听琴,享受。
这家餐厅好像得过奖呢~
 石锅饭

填饱肚子就随便乱逛,真的很随便,因为外头刮着大大雪!!
有图为证啊!根本就是不用钱地一直下!

这一晚在明洞没有逗留很久,因为真的冷到直发抖,
随便走走我们就回去民宿了。

我,喜欢滑雪 ^^



2 comments:

  1.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因为天生红血球较少。医生说怀孕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她和她的老公都很想有自己的孩子。只有领养或者代yun这两个方法。她选择了后者。找了很多家终于找到一家叫做彼奥的研究中心。他们现在有了自己的两个孩子。替他们开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