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蜜月在寒国: 冬季恋歌南怡岛(住宿篇)

南怡岛,是我在还没出发前,早就被我列入必去的景点之一,
而且,我还安排了在南怡岛过一夜。
不是因为冬季恋歌(我没看过,呵呵),而是被网友的风景照吸引了。
韩国的第七天,南怡岛,在韩国最喜欢的地方。

如果你有一直follow me,都知道在韩国我们没有住得很享受。
静观楼是南怡岛上唯一一间住宿,
如果行程上允许,我真的十分推荐在这里过一夜。

静观楼的小招牌,都积满了雪,很有味道。
如果下船走来,需要花上一段时间,
他们有免费的接送货车,可以到询问处叫南怡岛工作人员帮忙联络饭店的人,
不久后他们会来接你。

很漂亮~
看到马来西亚国旗吗?
玻璃门的门把,很喜欢~
部分内关。
我个人很喜欢里头的情调,有小小的音乐,而且很安静。
这里有小咖啡厅,有提供早餐(需要付费),价钱不便宜。
很有特色吧?
南怡岛上,有鸵鸟~
超喜欢它们的眼睫毛,翘翘的,呵呵~

在这里是我们在韩国住宿中最贵的一间,
价钱RM200++左右,个人觉得值得(人家可是去度蜜月的呀!)。

整个旅程中,最像样,最觉得像在度蜜月的就是这天了,哈哈!
一进到房间拉开窗帘,雪景印在眼帘,真的好漂亮,
感觉有点点不真实。
看到外头的风景,我们可是亢奋起来,好像一幅画一样!
话说每一间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
而我们的房间主题是脚?
有点抽象的画,我造诣不够高,不是很懂,呵呵~
房间以白色和木色为主,很舒服。
这是我们一躺下来,天花板的图画。
小桌上还有旅游导册,那一本本的“天书”,可是留言本哦,
好多人在里头留言呢!
我好喜欢这个,我觉得好有文化气息,在阳台还给我们准备了小木屐。
一大一小的木屐,不觉得这张照片很恩爱么?呵呵~

厕所有花洒和浴缸。
我们看到浴缸真的是“哇”了一声,
比起前几天住的民宿,有浴缸好像变奢侈了,嘻嘻。

南怡岛最后一趟船是傍晚五点。
所以过了五点,岛上的人可说是寥寥无几,
通常游客都不会选择在岛上过夜。

傍晚时分两个人手牵手走在无人的岛上,
岛上有着扩音器播着文化气息很浓的轻音乐,
看着雪景吹着风,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享受。
在这里感觉与世隔绝,悄悄告诉你,
在房间里,是没有电视机的哦~

如果有机会到韩国走走,不妨到这小岛走走,
暂时抽离繁忙的都市,享受世外桃源的美。

静观楼
http://www.namihotel.com (韩文)
namihotel@naminara.com
我是通过email预订的,回复有点慢,差不多1-2天,
出发前的两个月预订,可以先提早询问相关资料。

推荐! 




1 comment:

  1. 本人不知道什么事情,就是无法成功怀孕。老公和我都做了全身身体检查也查不出什么病。吃了很多补品还是没有怀孕。婴儿试管不敢尝试因为是因为很伤身子,而且失败机率很高。最后选择了代yun。找到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疗机构。他们的服务价格都很棒!真的很感谢他们。我有了自己可爱的宝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