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充实的假日-骑脚车@Tmn Pertanian, Shah Alam

昨天真是一个充实的假期,对于每天在家煲戏的我来说,真是好难得。
浩浩荡荡五个人就这样去到Taman Pertanian骑脚车。

老实说,距离以前骑脚车的日子,应该可以用几年来计算了。

早上7点多吃早餐,还真有点吃不下。
不过还是吃到了我喜欢的McDonald's Hash Brown :)
美丽假日的早晨,就这么开始了。


让我意外的,人数真的是多到...
原来那么多人热爱运动。
看到很多父母亲带着小孩子到公园走走,真是幸福呀!

只好排队进去,大排长龙。

这里的脚车有限,所以要早点去排队,
不然就要象我们,只能站在旁边看,等了。

全部都是为了脚车...

就在公园里溜达了两个小时,然后骑了两个小时的 脚车,
太阳高挂,汗水象瀑布一样一直流,
同事还说
“Stephie,这一样是你一年里面流最多汗的一次了”
哈哈,还真的是,流到里面了还在流 >.<

回到家,冲了凉,涂上香香的沐浴露,洗了头发,
涂上自己喜欢的skin food面膜,真的让我感觉很好,
心情也比较开朗了。

躺在床上看了两集康熙来了,笑完了,
看了几个月前才看了几页的"The Secret",
睡觉前,真觉得这样的假日很充实 :)

我...笑了...



1 comment:

  1.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自己的孩子。就算试了试管婴儿而失败,也不要灰心。我推荐亲们使用代yun的方法。低风险,高成功率。我本身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两个孩子。现在都非常健康。真的很鼓励妈妈们来尝试。一定会满足你们的预期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