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与蒙娜丽莎共餐@Cafe Cafe, Jln Maharajalela

一个不起眼的地方。

上星期和他的朋友庆祝了生日,
这星期,来了另一个。
因为他们的生日聚会,也慢慢发现原来吉隆坡有那么多浪漫的地方。

Cafe Cafe, 一间法国餐厅,
拿下Time Out The Best France Restaurant in KL。
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范围很小,但是挤满了洋鬼子。
小小的空间,但是可以看得东西还真不少,
感觉就好像哈里波特学校的商店一样,让人目不转睛。

古典的招牌,让我感到震撼。

我的座位旁边,就是这位美丽的梦那丽莎,
她全程微笑着与我们共餐,呵呵。

没骗你,他们真的拿过奖,呵呵。

感觉比上次的餐厅来的丰富,
好多副有特色的话,我都被他们吸引了。


点了waiter推荐的Foie Gras, RM68
点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就随便点头说试试看。
来的时候只有三片,就这样切成八人份,哈哈。
查了查字典,原来!!我们吃鹅肝!!
天啊,我们何等何能吃那么昂贵的Starter >.<
因为贵,所以我只好随便把它吞下去。
还蛮美味的,外层脆,可是知道是鹅肝,感觉有点恶心。
所以说,我是传统的东方人 =.=

来了他的main course,
breast of french duck, RM48。
还ok~

我的mixed Seafood Speghetti,RM38。
蛮好吃的,一个人吃光光:p

寿星公的lamb, 不知道多少钱,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过他们都说不错!

吹蜡烛啦!


8个人共吃了RM700++
一次很不错的经验,也因为这几次的晚餐,
觉得自己的level有不一样了,呵呵。

不过...我还是喜欢白米饭 :p
我是饭桶 =.=||

1 comment:

  1. 结婚了6年。什么都吃过。花了好多钱来补身体。就是无法怀孕。老公也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朋友推荐来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医院。听了那里的医生解释后。我们对他们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差不多要一岁了。好开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