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阳光早餐-鸡蛋火腿焗土司

好一段时间没有拿起锅铲了,
因为真的觉得做蛋糕比较不会有油烟味,
而且比较有成就感,比较美丽!

在网上看到小米桶的食谱已经有一段时间,
可是一直没有试。
昨天心血来潮向今天早起做个早餐给他,
调了6.50am的闹钟,
还真是....累。

用了家里的小烤箱,不能调温度,
结果第一个烧焦了,呵呵。
作了第二个,看起来还不错。


其实中间挖了一个心形,可是好像看不怎么明显:p

他咬了一口,有脆!
因为有声音 :p

他说蛮好吃的!
还问我谁教我做的,呵呵。

做法其实很简单,下次有了烤箱,
我要烤一个美美的 :)

来个小分享。
昨天看到一个朋友在fb的status,觉得很有意思。

“如果你不喜欢一条直线的心电图,
那就欣欣然接受人生的起起伏伏"

===============================================

材料:面包2片,ham一片,蛋一粒,美奶兹少许

做法:
1. 将一片面包中间用模型压出一个中空的洞。
2. 将另一片完整的面包上面放上ham, 再将有洞的面包叠在上面。
3. 用美奶兹挤在洞的周围,尽量补到没有空隙。
4. 将蛋打在碗里,然后用汤匙慢慢加在那个洞中。(通常蛋白会用不完)
5. 洒上一些黑胡椒粉和干pasley, 预热烤箱,180度10分钟就好了!

* 担心面包烧焦而蛋还没熟的话,可以在面包边洒上一些水,不会那么容易焦。

5 comments:

  1. 我懒惰下厨~
    我的早餐都是一杯鲜奶配早餐饼和两片全麦面包~
    可是看了你的介绍....手痒啦~嘴巴更痒~ XD

    ReplyDelete
  2. 这是我的最爱!!!!
    我时常到Pavillion 的一间面包买来吃
    喜欢慢慢细咬太阳蛋的感觉

    ReplyDelete
  3. 与你做个小分享,下次再做这款面包,试试烘烤5分钟之后就用锡箔纸盖在上方,那土司就不会烧焦了哦。。。阿米做了很多次了,好喜欢这款面包的做法和口感!!

    ReplyDelete
  4. 我烘到15分钟,因为中间的鸡蛋不够熟
    我做了两次,孩子还说吃不够
    真的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5.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就算你现在无法怀孕,不代表以后不能有自己的孩子!我结婚了8年,什么方法都试过。最后,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那里的医生成功的让我有了自己的第一个亲身孩子。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以安全第一,不会乱来。可以去这家彼奥医院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