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24.12.12 囍:出嫁 (上篇)

结婚当天其实一点也不紧张,
因为脑力一直倒数着,希望时间快点过,呵呵~

而我自己比较期待的,是晚宴的部分,
所以早上很多人都问我“紧张吗?”
我也只是觉得还好,毕竟我们拍拖6年了,
而且一直以来都和家人一起住,所以对我来说没差~

早上一定要拜拜。
因为我hometown在batu pahat,所以我们租了间屋子当出嫁屋,
我家人也能在这里过夜。

推荐这间屋子,这是他家的fb,可以看看,在Cheras。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摄影师一定要拍这类型的照片,
就是把婚纱挂起来拍,可能是因为要看看婚纱的细节吧~
个人蛮喜欢这件婚纱的^^

拍完婚纱拍婚鞋~
婚鞋是定做的,Raymond Wong, Astro华裔小姐鞋子设计师,
其实价钱很合理,RM280,穿起来很舒服。
重点是,因为第一次试穿我不是很满意,他竟然无条件地为我做多一双,
虽然等有点久,不过还是很喜欢^^

他家的fb,可以依你喜欢的款式定做哦~


早上6点化妆师就来我家了,
前一天三点多才睡,不过为了隔天妆容美美,
还是敷了面膜才睡觉,结果皮肤还ok :p


变妆后,呵呵~
角度问题,整个面包脸出来了~

我个人很喜欢的照片,嘻嘻 ^^

化好妆就和姐妹一起拍照,
姐妹们全红,漂亮呢!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这个画面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接下来老公就带着兄弟来了~
分享一些照片~





最后一个游戏是牵红绳,是我指定的游戏,我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让新郎选红绳,选到哪样东西,就得亲它一下,呵呵~
结果他亲了snooker桌和墙壁,才找到我的红绳~ 

找到了!






接下来就是敬茶仪式~
用一张照片代替全部,我婆婆 ^^
这张照片很有意思~

全家福,张家多了一个新成员^^





这张照片也很有意思,很喜欢^^




yeng!!



就这样,嫁去林家了~
临走时,妈妈还不小心流了眼泪,我看了,眼泪也涌出来了 >.<
多少一定会有不舍,可是这也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会过得越来越好^^

nah, 别说我自私,虽然迟了一个月,不过这个号码还是很红!
呵呵!Huat啊!!





7 comments:

  1. 看到你你上车的那个照片,我眼眶也不禁红了~~很感人的画面
    那个红绳游戏很得意一下,如果我婚礼还没举行,一定copy你的id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虽然在KL有七八年了,不过还是舍不得家人啊,
      嫁人了感觉就是不一样了 :(

      Delete
  2. 刚看到这里。。哇。。新娘车昨天头奖喔。。。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很厉害哦,呵呵~
      正正呢! :p

      Delete
  3. Hi,

    you got the phone number for the house you rented?coz the fb of that peopl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Thanks ya

    ReplyDelete
  4. 我相信大家有听说过代yun的吧?我觉得在这么多方法里面只有这个方法是最好的。为什么呢?第一,成功机率高。二,婴儿是健康的。三,价钱公道。可以找彼奥这家机构。不会有错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