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2013


2013年的博文现在才开始写,好像慢了几拍,
全因为我的心情迟迟没有调适好,还没ready好,
所以一直没有开始。

二月就要来了,时间过得好快呢~

最近好多事情来得好突然,人生无常。

工作还没找到,感觉有点迷失了。
然而,我还是抱着乐观的心情看待未来,我会过得越来越好。

2013年的to do list,没有认真地去规划,因为今年我想自由发挥,
只是list down了几样想要完成的小目标。

1. 等爸爸身体好转,全家人一起去旅行。
2. 和老公一起出国旅行一次 (每年必做的事)。
3. 2014年拥有自己的家。
(这个虽然有点难度,不过我真的好希望有自己的家,小小的,不需要很大^^)
4. 下半年受孕。(老实说自己有点害怕,好怕生孩子的那一刻>.< )
5. 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稳定,而且能够长期做下去的工作。

两个多月没做工,先是准备自己的婚礼,然后度蜜月,
现在爸爸身体出了点毛病,过后就新年,
时间真地不等人。

对于工作方面,是时候认真考虑一下,下一步应该怎样走了。

2013年,会更好!^^

3 comments:

  1. 一定会更好的,希望你的能够达成你的目标!!! =]

    ReplyDelete
  2. 一定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3. 各位,上网找查查彼奥泰珂斯这个名字。它是乌克兰非常有名的代yun机构。价钱实在非常经济,不怕贵。服务非常的好~他们都会尽量的帮助妈妈们。已经有很多人因为这间叫彼奥的有了自己的骨肉。大家一起加油吧!你们都可以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