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想家了



最近想家的次数特别多,两个月没回去了,心里一直在计划着到底要几时回去。
好久没听到妈妈的声音,上个星期按了电话号码,
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她还以为我有事找她,
其实她不知道我只是纯粹想听一听她的声音罢了。

不知道面子书的朋友有没有发现,我时常会更新“图。部落格”,
而每次的“家”,一定会有开关引号。
在我心里,我的家只有一个,不需要开关引号,
不需要担心形象受损地翘脚吃饭,不需要带有一点做作地做自己,
虽然即将踏上红地毯了,但是我心里,家和“家”还是有分别的。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敏感内向,什么事都往肚子里吞。
妈妈一直叮咛我,以后结婚了,就要把岳父岳母当成自己人。
老实说我感到庆幸,至少他们对我都很好,可是要把他们从“家人”
除掉开关引号,我还需要时间。

今天非常想家,而我却不打算让男人知道,
在冲凉时想着想着,泪水就不小心地渗进水花里了。

这三年来,一直都有想搬出去的念头,我想要拥有自己的家。
提了几次,男人都有很大的反应,我也尝试了让自己去接受。
后来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好,
可是...始终不一样...

只是想借这里让自己发个小牢骚, 
今天特别有感触。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想做,只是我受到限制,
希望能的到谅解。

最后,突然很想听顺子的

回家....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