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那些年...

一大早到阳台晒衣服,传来的不是鸟叫声,
而是附近学校,学子们的欢呼声。
不久后,听到“哔”的一声,噢...运动会!

一边晒衣一边享受阳光,很仔细地想听听看他们在进行什么比赛。
Bersedia...哔!
一阵非常响亮的欢呼声开始了,听了真让人开心,
让我回想起那些年的我。

眼睛一直想穿透树叶,希望能看看赛情,可是请原谅我没有这个特异功能/
到最后又哔了一声,听得出夹杂着欢呼和失望的声音,
呵呵~

迫不及待想在上班前把这份感觉给hold住,
快快写了下来。

而这...



就是那些年的我,哇哈哈哈,够力丑 :p






3 comments:

  1. 呵呵,翻出阵年照片需要很大的勇气 :p

    ReplyDelete
  2.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