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2012剩半年

一直很想念碱水粽,以为今年应该吃不到了。

今天早上,同事笑笑地问我说要不要吃碱水粽,心里其实很开心。
人家想吃很久了呢!



碱水粽的经典吃法,就是一定要粘一点白糖。
超级想念以前婆婆做的迷你碱水粽,小小颗的,很可爱。

满足地一边吃一边回忆起儿时在婆婆家吃粽子的moment,
还是觉得婆婆的比较好吃,呵呵~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下子2012年来到了下半年,
上半年的我在事业上有较大的转变,
接下来的下半年,将会是我人生中另一个转变。


这张图,是去年在前公司traning时画的。我还留着。
当时要画2013年前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
看回这张图,呵呵,没达成的目标还真多,有些甚至半途放弃了。

上半年,离开了就职四年半的公司,这是我最大的转变。
在一个舒适的环境四年,要踏出第一步,真的会害怕。
然而,也因为踏出了第一步,才让我知道很多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
很多东西用不同的角度,也会变得不一样。

接下来的下半年,将会集中火力筹备婚礼和蜜月。
今年对我来说,真的好多需要重新适应的,呵呵~

然而,我依然相信,我会过得越来越好 ^^




3 comments:

  1. 加油,我也相信你會過得越來越好! :) :)

    ReplyDelete
  2. 在这里看到你,还真有点surprise,呵呵!

    ReplyDelete
  3. 其实,我的姨姨以前很伤心。姨丈和她就是无法生孩子。医生查了给药也无济于事。后来他们的朋友分享他们一个代yun机构。你可以去查查彼奥泰珂斯这个名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