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饭后甜品DIY-蜜瓜西米露

昨天星期天但是还是得做工,
安排了model shooting,结果一拍就八个多小时,
结果到今天还没恢复元气 =.=

今天无意间在小小米桶那里看到玫瑰花茶,
呵呵,好漂亮的颜色~
也因为玫瑰花色,我决定要买来喝喝看 :p

上网查了查,原来玫瑰花茶对女生很好噢。
除了可以舒解压力,原来还可以减肥养颜,平衡内分泌,补血气。
长期喝还可以帮助睡眠呢~
(注:孕妇不能喝哦~)

除了在小小米桶的部落格看到花茶,
还看到蜜瓜西米露,Oh......好想喝!!
结果就叫男人帮我准备材料,放工一回到家就开始准备。
就这样有了这个饭后甜品。

真好喝 \\^o^//
非常简单的做法,因为材料都很随意。
蜜瓜一粒,1/3切块,其余的打成泥,
加入糖水(大量糖和少许水煮成)和牛奶,
西米谷煮熟加入,就ok了!


下一次我要做杨枝甘露 :p

来个题外话,最近都在为工作忙碌。
公司去年创了一个服装品牌 LIKE Concept,
成为粉丝有20%折扣,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




1 comment: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