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星级韩国炸鸡Kyochon@One Utama

话说还没卸货前,这家在韩国响当当的炸鸡店在One Utama开了分店。
一直对韩国炸鸡年年不忘的我,知道了这消息,第一时间和老公说:
“你看,真的杀到来Malaysia了。”
因为想当年在韩国第一天初尝当地的炸鸡时曾经和老公念起,
为什么没人想过把韩国炸鸡带来马来西亚呢?
爽爽来个炸鸡配啤酒,多么享受啊?

去过韩国都不会对Kyochon陌生,
因为在韩国街上,你可以发现好多家不同名字的炸鸡店, 
Twotwo、Kyochon随便走走就有一家,通常都是挤满了人,
毕竟这无疑也是Happy Hour的好去处。
来到韩国炸鸡配啤酒绝对要一试!

顶着林小妞时魔鬼和天使一直在作祟,
毕竟孕后期我都吃得清淡,煎炸热气食物一一封口。
最后还是忍下来不吃的我,告诉自己卸货后一定要来试!


马来西亚第一家Kyochon坐落于One Utama,
跟着Directory地点并不算难找。
若你是超级哈韩迷的话Lee-min-ho的肖像纸牌应该很容易吸引到你的目光。
请不要打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有那么几秒以为他是贺军翔,呵呵。
看到纸牌上面挂着Min-ho Lee的大名我才知道我有眼不识泰山,呵呵。
久仰啊~~


店面装潢很舒服。
在这里你找不到韩剧里出现的炸鸡啤酒组合,因为这里的Kyochon是Halal的。

在韩国,吃的是别家的炸鸡,所以这次来到Kyochon有稍微期待,
毕竟在韩国它是数一数二的“名牌”炸鸡连锁店。

想插个话一提的是他家服务生的制服都好漂亮,呵呵。
尊重他人所以没把照片拍下,黑色配上巧克力色,
小领带和吊带设计整体看上去好丰富,
有别于普通餐厅永远都是上衣,围裙,裤子。




还为开始点餐时,服务员会很有礼貌地提醒说必需等上20分钟, 因为是现点现炸的。
好吃的东西值得等待, 我们就这样和家公家婆胡乱哈啦就过了时间。

煎炸食物始终吃多了会觉得油腻热气, 这腌制的白萝卜爽口清脆, 带酸, 完全中和了那油腻感。
记得在韩国时我和老公可是要求refill再refill,
因为很好吃, 酸酸的非常开胃。

既然在等着美味炸鸡, 就顺道来个清新salad,
不至于除了煎炸还是煎炸。
Salad有blueberry和mandarin汁可选, 
而我选择了mandarin汁,
淋上mandarin汁捻来一口沙拉, 
带酸, 很是惹味。
家公吃了第一口整张脸扭成一团, 直说很酸。


餐前来份salad相当开胃, 个人推荐这salad,
我本人喜欢酸, 这salad我们最后还是扫个精光。

主角上场, 首先来的是原味炸鸡。
Size比平时的炸鸡略微小一些。

一口咬下去皮脆肉嫩, 家公家婆也猛赞好吃,
鸡肉新鲜且非常入味。



再来据店员说这是最受欢迎的香辣炸鸡。
炸鸡带湿, 但依然有脆的口感, 鸡肉一样嫩滑,
相比之下, 我个人更喜欢香辣炸鸡, 虽然各有千秋。



意犹未尽, 我们再点honey炸鸡。
金黄色的卖相非常吸引。
Honey炸鸡来得更香脆, 咬下去可以听到声音的那种, 呵呵。
味道有淡淡的honey味。
个人感觉好像用炸鸡粉有点over, 没那么喜欢。

初尝韩国炸鸡的家公家婆给了蛮高的评价,
我个人也相当满意, 至少值得出食材是新鲜的。
我甚至觉得和韩国相比略胜一筹, 可能这里的口味比较malaysian style。

撇开明星效应, 得空确实可以试一试。
唯一遗憾的是这里并不能和三朋好友一边饮啤一边肯炸鸡。
好啦, 这种事就留在韩国做吧, 呵呵。


kyochon 1991
LG 311, Lower Ground Floor,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No1, 
Persiaran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www.kyochon.com.my













8 comments:

  1. 太远了!!不然我也想去试试!!什么时候才会进驻槟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很快就会进军槟城了!
      有机会来吉隆坡的话不妨一试。

      Delete
  2. 卖相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刚烧烧出来肯定是特别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卖相确实不错,但是size比普通我们吃的炸鸡稍微缩水了一些。
      他家现点现炸出来的口感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Delete
  3. hi,

    i am a new blogger who blogging about financial stuff, would you like to exchange blog list with me?

    my site: www.malaysiareit.com

    thanks

    ReplyDelete
  4. 想吃这个很久了,但鸡腿不是很爱,有翅膀吗?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的,餐单上有鸡腿和鸡翅可选哦 :)

      Delete
  5.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