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小小的浪漫生日晚餐 @ The Signature by the Hill

趁着小车在冲凉,把笔电给搬来,
趁着空档赶快把文给写一写。

话说五月份没到就开始物色老公的生日礼物,
走了大半圈广场却找不到合心水的男生钱包,
所以决定边欠着边寻包。

今年带球跑所以打算一切简单,
不久前正好看到网友分享心形西瓜cocktail,
ok, 就选这家吧!
自从肚子被搞大后就很少两人浪漫晚餐了。

地点不难找, GPS导航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发明。
(虽然偶尔被带到荷兰去)
有趣的是, 餐厅位于最高层, 而电梯显示 "sky",
我开玩笑地和老公说 "我们要升天了 :p "







醒目的服务生带我们到靠窗位置, 
美丽的夜景一览无疑。
我甚至贪心地想, 如果有对jagung, 将会锦上添花。

和老公本来就是典型的"中国人",
对于西餐, 我们没有什么研究, 
就只是单凭第一感觉去为食物评分。

还没点餐前就告诉老公说饮料我来点,
亮眼的卖相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
放眼望去几乎每对情侣都点了这cocktail, 我当然也不认输。
因为怀孕的关系, 所以和服务生特别要求不加酒精,
来个纯西瓜汁好了。
也只是喝上一两口, 不敢多喝。

餐前我们来个蘑菇汤。
味道不错胜在不会咸 (最近喝的蘑菇汤都好咸)。
感觉面包有点吝啬啦, 呵呵。

我点了一客Tiger Prawn Speghetti。
自从怀孕后非常喜欢aglio olio, 就感觉很美味, 呵呵。
一个人扫完。
平时少吃虾的我被扑鼻的烧烤虾味惹起食欲,
两只虾皆进我肚,鲜甜。

老公喜欢玩新鲜, 点了Duck Breast料理,对于这种完全没有熟透的食物,
我可真是没什么兴趣 (请原谅我的肤浅)。
虽然如此还是赏脸地吃了一片,感觉没有很出色,
普通没惊喜。

两个人各自吃完大眼瞪小眼,因为这些只占了我们的胃冰山一角。
再点!
Scallop Black Aglio Maki。
Scallop让老公直赞好吃,味道确实鲜甜。
对于不起眼的墨鱼汁面条,吃起来也挺可口。

老公没吃过"心太软", 所以我们的甜品就来一个。
趁着服务生带我到洗手间的同时, 
特别要求加上Happy Birthday的字眼。

结果醒目的服务生领来了几位同事, 点亮蜡烛,
一起唱起生日歌, 这倒是没在我安排之内啊。
我也跟着哼起歌, 他也吹了蜡烛许了愿。

"心太软"确实好吃, 带温的温度加上稍微烤到脆的外层,
配上流出来的巧克力浆, 吃起来就是幸福。



在这除了用餐, 晚上九点后便是happy hour,
有人驻唱玩乐器, 都是一些洋鬼子经典老歌。
相信在这里喝喝酒边聊天边听歌会比在这用餐来得享受。

烟酒地方孕妇不宜久留, 
唯有等卸了货后约几个知己良朋来enjoy一下吧 :)


老公,生日快乐哦 ^^



The Signature by the Hill




9 comments:

  1. 那几片鸭胸肉有小吸引我,墨鱼汁面配手卷的组合很特别,这家餐厅的fushion走得很彻底。蛮适合庆生的地方,环境气氛十足,现场的音乐有没有让小B在你肚子里rock n roll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识吃的人应该都会开上那几分熟鸭胸肉吧,可惜我不会欣赏。
      好在多是抒情歌,小b也只是享受地在里面游泳,哈哈!

      Delete
  2. 老公也就来要生日了,不知道这个地方可以带小孩去吗?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的,当天我看到一家人在那里吃到很开心哦~
      如果打算在那里happy hour, 小孩就比较难啦~

      Delete
  3. 墨鱼汁面,很想试吃,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那个西瓜汁太吸引人了啦!
    还有餐厅感觉很浪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西瓜汁的呈现方式确实让很多女生心花怒放,真喜欢这点子,呵呵!

      Delete
  4. 其实怀孕也可以喝少许西瓜吗?我以为一点点都不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可以的,少量的西瓜可以解暑。

      Delete
  5.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