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怀孕大小事:顶着1.2kg

来到孕期后半段,心情是紧张期待的。
第七个月,感觉身体开始有了变化。

有跟文的应该都知道,六个月时我的体重飙升2.5kg, 
确实让我有点罪恶。
打从怀孕开始,就给自己设下目标,体重最多来个10kg,
既是临产时不超过59kg是我的人生大目标,呵呵。

一来在孕期第四个月被测到有轻微高血糖,所以体重方面要好好维持;
二来我真心希望卸货后能够轻松恢复产前的体重。

站上体重测量器,这个月只升了1kg,掌声鼓励鼓励!
我的清淡饮食没有白费,医生也竖起大拇指。

来到后期,脚趾动不动就会变得肥肥短短,
尤其是蹲着太久猪脚就会马上出现。
水肿的情况开始显形,然而,提脚运动确实真的有效,
隔天脚趾会恢复原状了。
提交运动:平躺在床上,把右脚慢慢提起再放下,左脚重复同样的动作,
做个5-10分钟。
一方面减少水肿现象,也当作是个小运动。

七个月的你,还是一样害羞。
通过荧幕看到你,依然还是用双手遮着脸,那么有矜持哦!
产检医生调皮地推一推我的肚子,结果也只是看到那半张脸 >.<
还踢我一脚当报复!

这时候的你已经变得不简单。
已不再仅仅游泳和轻踢。
知道你长大了,里头的空间有限,
结果你的一举一动每天都让我的肚皮好像海浪一时高一时低,
有时甚至还出现一些奇形怪状。
好啦,就多呆一阵子吧,很快就能出来了,呵呵。

话说前阵子政府医生曾怀疑我胎盘过低,
经过私人医生诊断后,一切正常,也放下心中大石了。
(胎盘低通常在怀孕第28周能够断定)

小妞体重倍增,来到了1.2kg。
心想,怪不得感觉肚子那么重!
走起路来已经不能那么潇洒了,呵呵。

值得开心的是小妞很配合地转身了,头已经开始朝下,
这对想要自然产的mummy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可是我还真的怕怕)

因为林小妞继续半遮脸,所以这次还是没能成功拿到照片,
真不甘心!

好啦,就来个上星期和家人出游的小自拍照来结束好了,呵呵。
(死不要脸)






8 comments:

  1. 增加1kg很少哦,但最重要是母女都健康 ^^

    ReplyDelete
  2. 你还是美美的!
    我也听说,如果怀孕让体重提升到10kg以下,那么比较容易在产后瘦身成功,我没有经验,所以不懂是真是假!不过你原本就瘦底,要瘦身应该不难的!!

    ReplyDelete
  3. 你怀得真漂亮!!!四肢还是那么苗条,只有肚子大而已:)
    七个月了,好快,还有两个多月BB就要出来看世界了!

    ReplyDelete
  4. 你的体重控制得很好,我怀孕后期的体重是直线上升,恐怖到我想砸掉体重机~>_<
    像你这种天生丽质的孕妇,我会大大鼓励你去拍孕妇写真,未必要专业的摄影师,让准爸爸帮你掌机留几张孕期照片作为纪念。

    ReplyDelete
  5. 还是个美孕妇哩,我想即使是身为孕妇饮食方面还是得靠意志力去控制才行,若不卸货后才来减真的很痛苦!

    ReplyDelete
  6. 七个月了还看到你很瘦,真的好难得,漂亮!

    ReplyDelete
  7.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