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结婚进行曲-Pre Wedding Photo Shooting (II)

标题为什么是 II 呢?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第二辑的婚纱照。

因为在BS拍的不是很满意,所以安排了第二次的拍摄,
不再是BS的摄影师,这次亲自操刀的是我的弟弟 Kent。

今天终于拿到了edit后的照片,所以忍不住想分享几张。

这次的拍摄选了两个地点,Putrajaya夜景和法国村,
整个过程很开心,也觉得当摄影师真不容易 >.<

这张很有巴黎feel吧?呵呵~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pose,觉得很有味道,哈哈~

很科幻+浪漫的色调


第一次到法国村,天气凉凉的,而且有歌舞表演,
听着他们唱歌,我们拍照,感觉就像身在国外。


喜欢这张,看起来好自然呢!

外国fu...!!

原来马来西亚有那么漂亮的地方,呵呵~

拍照拍到一半,不时会有游客和我们拍照,
顿时变成了明星也!

看会这些照片,原来是7月的事了,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就是ROM了~
简单的仪式,希望一切顺利 ^^

顺便推一下我弟弟的专页

谢谢支持!





3 comments:

  1. May i know how much u pay for the bridal shoot entrance in Bukit Tinggi? I heard it will cost more than 2k charge by bukit tinggi itself..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it's RM400 for maximum 4 hours for pre wedding photo shooting.
      You may visit to their website
      http://www.colmartropicale.com.my/weddings.php?name=photoshoot

      Delete
  2. 我在加拿大有位朋友。不知咋的医生不允许她生孩子。好像是因为天生身体不适合的问题。她后来找了一个叫彼奥的dai yun。我个人有去看看了一下。好像蛮不错的!推荐大家!好像价钱也很公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