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小小记录:Wreck-It Ralph 观后感


觉得这部戏很有意思,所以想小小记录一下观后的心情。
上映了很久的电影,对它也没有特别留意。

今天早上爱人订了戏票,去到KLCC才知道我们看这部戏 《Wreck-It Ralph》。

把以前我们玩的电动游戏带入电影,
个个游戏主角都成了会说话,会活动的卡通,真的很有趣。
对我来说,这是新鲜的,是个不错的idea。

而我个人比较喜欢有意思的电影,如果只是看画面漂亮,劲爆场面,感觉很没有意思。
所以每次看电影的时候,我就会细细品味当中的意义,给自己一些启事。

昨天才在面子书说我想要一些激励,而今天遇到了这部电影,是老天爷的安排。
时常都会对自己说; 今天会遇到的事情,往往是老天爷给你的,它要你从中学习、体会。

里头的主角Ralph,在Felix Fix-It的游戏里头,扮演着坏人的角色,
也因为这样,被游戏里头的邻居讨厌,自己一个人睡在垃圾堆也没人管。

为了讨好他的邻居,为了能够得到大家的爱戴、尊重和能够主大洋楼,
他就想尽办法想拿到金牌,想证明给大家看,他除了破坏,也能得到闪闪发亮的金牌。

回想起来,我们何曾不是常常向大家证明自己,多需要别人对我们的赞美,
然而,有时在追随这些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忘了自己的原则。

很多时候,不需要证明,我就是我,相信自己,演好自己的角色,
往往到来的惊喜更不少。

喜欢这部电影,喜欢他的呈现方式...

最后,倒数24.12.12还有22天 >.<

1 comment:

  1. 看这里的有些人好像真的需要帮忙。那么我就不要潜水了。找找这个彼奥的机构。我的一位无法怀孕的好朋友因为他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价钱也很公道!最重要的是服务非常的好。超乎想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