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悠闲下午茶 @ Dreamz Bakery

没做工的第八天,原本打算到Vows n White看看晚装,
结果人生地不熟的我乱转之下,
竟然给我看到Dreamz Bakery的招牌!

想去很久了呢!! 
机缘巧合之下,给我遇到了!呵呵~
刚好肚子在打鼓,就决定上楼尝一尝他家的Mille Crepe ^^

走了十多二十级的楼梯,脱鞋按了门铃,
很舒服的地方 :)

一个人来也是不错,趁机和自己沟通沟通,嘻嘻!

他家精致的Hello Kitty饼干 ^^

Choco Chip饼干

找了一个位子坐下,看到这个,才知道原来要在柜台order,
我还在那里痴痴地等侍应生给我menu呢,糗死了 >.<

来了来了!MangoMille Crepe!!
Mille Crepe是我的最爱呢!呵呵~
不错吃,个人觉得cream太多了 :p
不过不会太甜,适合我~

肚子饿,点了这个Tomato Sauce Speghetti ^^
有点大份,我吃不完 :p

一个人吃这些会不会太多? :p

相信下次会约几个猪朋狗友来high一high tea~
得空可以去试试, 他家的面子书

------------------------------------------------------------

晚装看不成,就到Desa Complex选酒家送的请柬。

翻来翻去,看中了这几个:






猜猜看最后选了哪一个?
等拿到了update大家!嘻嘻~




3 comments:

  1. Dreamz Bakery是我改次去KL一定要到访的地方之一!!!
    好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你是bp人,和我一样呢!呵呵~hometown在bp~
      他家的tiramisu mille crepe很美味哦~!

      Delete
  2. 我的好朋友因为无法怀孕试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方法。她就是无法怀孕!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机缘巧合之下去了乌克兰认识了一位负责代yun的人。了解后,她决定尝试尝试。不然也没别的方法了。好像叫做彼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