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新环境

好快,4月就要过去了,也意味着,我在这新环境,就要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从倍感压力,到自我激励,到最后欣然接受,这个过程对我来说有点小小艰难。

自认自己是个比较悲观,而且责任心很重的人,所以遇到受压迫的情况下,除了self motivation,我还是会感到压力无比,可是在心理上不停地给自己鼓励。

每个人要求的东西都不一样。一开始加入这间新公司,无疑是因为他家的offer很不错,所以刚开始的一个星期,我一直跟自己说,为了薪水,我要捱下去。

然而,反思了两个星期,最后决定递上辞职信。经理说很不公平,因为时间太快,我根本没有了解就选择离开。我很清楚地告诉她,这不是我想要的,尤其是工作环境。因为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打算提早离开。

我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每个人要的东西不一样,之前我一直在想:到底一份工作,薪水和快乐,你会比较看重哪一个?很明显的,对我来说,只要这两个元素可以达到平衡,开心的合作关系,对工作有颗热忱的心,比较重要。没有钱,就很难生活,特别是我需要负担家里的开支。但是今天我鼓起勇气提出辞职,选了一份薪水相差RM500的工作,我相信我有其他方法,把那RM500给赚回来。

加油吧!我一直都相信我是最好的 :p

1 comment: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