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插曲:没了dream place, 感到遗憾万分

我需要一个小小发泄的空间,
我想,这里就是了吧?

听很多人说,在筹备结婚的过程中,一定会有一些摩擦,
我只能说,不是一点,是很多。
结果我觉得有点累。

我相信披上嫁衣是多数女生的梦。
就连参加别人的婚礼,我也会觉得很幸福、感动。
所以,我的理想婚礼,时时都会在我的脑袋里旋转,
我会一直幻想着,我的婚礼,要这样这样,不可以那样那样,
可能我有自己的要求,所以很多时候在筹备过程中,我有很多意见。

是不是给钱的人,就能做最大的决定呢?
在我的观念里,是!绝对是!
所以我就算几不愿意,到最后我还是妥协,因为不是我给钱。

可能你会说,共同讨论,沟通,
到最后呢?选择我的决定的,永远只是我。

昨天看了几个地方,老实说,我找到了我的dream venue,真的!
第一眼看上去,我真的很喜欢。
宁静的环境,漂亮的水晶灯,价钱不会很贵。
但是,因为外劳waiter,他就ban掉了。
我可以说什么?没能说什么。

因为无法选到自己喜欢的地方,我哭了,因为真觉得这是我的遗憾。
结婚,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两个人的事了。
一直提醒他,做决定的事我们,其他人都是配合我们,而不是我们去配合他人,
不然这样会筹备到很辛苦,要听那么多人的意见,最后变成是他们的婚礼,而不是我们的。
或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老实说,很累。
今早原本想再次争取我的理想地方,到一半,我真的觉得很累,我还是决定放弃了。

或许,这也是筹备婚礼的一种乐趣吧...

1 comment:

  1.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