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11.11.11 Sepang Gold Coast之旅

隔了那么久,才打算写这一篇,也不知道自己在拖什么。

在一起五年,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而来到了第五年,感觉很多东西已经变成了习惯,
而因为对彼此的了解,感觉有点熟悉,也同时变得有点陌生了。
呵呵,怪怪的...

五年前的我们,11月11日在一起了。
很巧的,五年后的今天,竟然是六条1。
每年11月,公司都忙到不行,而他却硬要我在这天请假。
很多时候不是公事大完,而且111111只有那么一天,所以我跟上司请假了。

Sepang Gold Coast,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原本我们打算到刁曼岛庆祝,可是没有班机,
所以选择在比较靠近的“黄金海岸”。

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间中包括有点小小迷路),
终于来到了这漂亮的地方。
天气,真是个热到不行 >.<

一走到大厅,小姐就捧来了两杯Welcome Drink, 有点受宠若惊。
冰冰凉凉的香茅汁,感觉还不错。

在等着小车子来接送时,放眼望去,很漂亮。
拍张照 :)

我们订的房间,是premium忘了什么了,差不多RM600左右吧。
贪的就是那个Balinese style的床。
这应该是女生们喜欢的吧,呵呵~
另外,就是有阳台,感觉很悠闲。就这样,我们忙着拍照,肚子也打鼓了.

自拍一张,哈哈哈!
我的脸,是圆到..... >.<

令人感到贴心的是,他们拥有自己的频道,
而频道上竟然会出现Welcome, Kien Lim.
感觉我们就是VIP~
(当然,给那么多钱,应该要有这样的服务的,哈哈哈)
打算去找吃的,老实说,这里吃的选择很少。
沿路走着,这里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是不是很有度假的feel?
不过天气真的很热,而且因为沿海,所以很多苍蝇,这点我不喜欢。


望过去就是他们的infinity swimming pool了,很漂亮~


再来一张~

基本上我们有点后悔不在外面吃了才进来,因为我们点的食物,
竟然是Mee Goreng >.<
摆盘很美,虾很新鲜,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值得,心痛...
(有时带我这种人去享受,真的会很扫兴一下,哈哈)
他的Nasi Goreng Kampung。

吃饱了我们回到房间休息片刻,到了傍晚,就换衣来到了泳池。


因为我发现我胖了,结果自尊心受创,不敢穿泳衣 >.<
所以我没有下水。

我就这样戴着墨镜,躺在阳椅上,享受我的假期。
真有点后悔没带我的Steve Jobs来看。
黄昏的景色确实诱人。

看到很多人都拿着相机捕捉这美丽的时刻。

夕阳西下...

为了不想回去房间再出来,我们决定吃了晚餐才回去。
最后走走看看了几间,最后选择了Steamboat,一人RM25。

我真觉得晚餐比午餐还值得,而且,他家的tom yum汤底很好喝!
呵呵~

晚上11:11pm就收到了所谓的惊喜,
他向我求婚了。
还是想说...谢谢你。
(样子很丑,所以不打算放出来,哈哈哈)

隔天来到Tanjung Sepak出名的包店,我们就这样买了共80粒的包,
夸张到....>.<


他家出名的梅菜包,不错吃。
菜包我就觉得...麻麻地。



提防假冒哦!

两天一夜,就这样度过了。
我也即将成为人妻。
到今天还有点觉得不可思议。

祝福我们吧~

2 comments: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