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结婚进行曲-婚照take two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写东西了,
这次就来报告一下我的结婚筹备记录吧~

原来,会怕的。
之前一开始很积极地想要个怎样的婚礼,
想着想着,这知道很多时候不能事事如愿,
结果就一直降温,到最后没去理了。
知道我遇到几个朋友,就连妈妈都问我,
你结婚准备到怎样了?
啊..这时候才觉得,我好像很久没想过这个问题了也 :p
结果被问,越问越紧张,最近才开始慢慢升温了,呵呵~

话说回来,有点气自己当初那么快就决定了婚纱配套,
结果拍出来的效果不满意,排版不满意,婚纱不满意,
唯一满意的,就是他们人不错...

拍照不满意,就叫我弟弟帮我多补拍一集,
总算像个现代时尚婚纱照了!

好喜欢这集的婚纱照,感觉比BS拍的好多了!


感觉这张好像身在国外一样^^




个人觉得这已经不仅仅是婚纱照了,
好像一幅艺术品呢!



太开心了,接下来就连续几天的假期,
趁着假期,是时候啃韩国的游记和research了~
很多朋友都说韩国语言不通很难自助行,
可是我和他一直以来都是自助的,而且我们不喜欢跟赶鸭团,
所以他出钱,我出力,
好好计划一下我们的冬季蜜月二人行^^

期待期待 ****




6 comments:

  1. 你弟弟拍照有台湾摄影师的feel~~ :)
    很漂亮!

    ReplyDelete
  2. Nicole,我自己也很喜欢,哈哈~
    Zhenyi0502,他从台湾毕业回来的,多多少少有台湾feel,hehe~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想请问进法国村拍婚纱照需要付多少入门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到这里看看收费哦~
      http://www.colmartropicale.com.my/weddings.php?name=photoshoot

      Delete
  4. 我的一位朋友的朋友试过一间代yun 机构。她说她不想因为试管的方法伤害到身体所以去了这间。毕竟孩子最后归有权还是自己的。找找彼奥。我个人推荐的!绝对不会有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