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结婚进行曲

距离我的婚礼,还有一段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不喜欢匆匆忙忙,所以打从他跟我求婚后,
我的脑海就一直visualize我的理想婚礼。

当然,理想需要钱,所以我将会是这场婚礼的主角,
也是Wedding Planner,呵呵。

场地订了,出嫁屋订了,live band订了,
拍摄婚纱选了,化妆师订了,婚戒买了。
摄影师则选用我的弟弟,一向来都喜欢他拍的照片,
所以就选了他。
至于videographer,还需要一点时间。
(其实我的速度还蛮快的,呵呵)

1/3 将会是拍婚纱照的日子,
地点订在FRIM,现在的我,要趁着三个星期的时间,
做好保养,染头发,还有准备道具!

结婚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还是感到庆幸,
因为他们家都开心迎接,也没有给我们任何约束,
而我们凡是有了什么决定,也第一时间与他们分享。

=============================

来个题外话,龙年的开始,我也递上了辞职信。
虽然还没找到工作,不过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希望一切顺利, 期待看到漂亮的婚纱照 :)

2 comments:

  1. http://www.hua-talk2u.blogspot.com/2013/09/wedding-games.html

    ReplyDelete
  2.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