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Family阳光沙滩轻旅行:在柔佛洲Pulau Rawa与鱼儿共游 (下篇)

Rawa岛并不大,只要脚力可以撑基本上一两个小时可以走完。

Rawa岛处处都是拍照美景色,出门前切记先把相机电池插满,
相信你看到如画的美景会毫不吝啬地按下快门。

岛上有间民宿,深受金毛洋人爱戴。
没有华丽的装潢却有蓝白色调的海洋风,和椰树海滩相当搭,
整体就像小学生以“海边”为主题的风景画。

Alang's Rawa和上篇介绍的Rawa Island Resort稍有不同,
整体比较接近大自然,没有都市的冷气,也没有你洗澡用惯的热水器。

淡季这些Kayak也跟着晒太阳。

请稍微幻想一下,这里是洋人最喜欢的栖息地,早上是在这里用餐看报纸的。
淡季连一直苍蝇都找不到。

蓝与白会让人不禁联想到爱琴海。
这是Alang's Rawa最为豪华的房间,感觉很不错。

深得我心得则是这些沙滩Chalet,脚一伸既是幼细的沙,和大自然的距离是那么地靠近。
椰树婆娑起舞,吹着海风自在无比,什么烦恼都吹走了。

休闲风的秋千增色不少,整个就是度假feel!

喜欢Alang's的原因, 其中包括他们海洋风的小布置。
不花俏却花上心思。
看到屋檐上的亚答和渔网么?我好爱!

某个角落发现这小竹筒上有些脱了色的画,加分!


即兴拿了珊瑚来布置,配上蓝与白,不得不说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海洋风!
好美!

岛上的另一边, 漂亮景色依然, 但却是有小小的跳tone,
因为你会看到有小小的一片绿。

沿着木桥边欣赏风景一路走到尽头, 当时飘着毛毛细雨,
有点小浪漫。

沿路并不孤单,一路景色木色系配上绿色系,加上不规则的线条,
这也是另一种说不出的美。

这个景让我直呼有味道,因为赶时间也就这样匆匆拍照离去,
无缘当上照片中的主角。

走到尽头看到那一片的绿犹如绿洲,始终觉得海就是要配沙才对, 呵呵。

这里的海水更是清澈。
海浪用力地打在石头溅起的浪花,好像在提醒着要用力地生活与“碰钉子”
才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最后当然是由一张group photo来结束这趟两天一夜的旅程。
沙滩,碧绿的海,婆娑的椰树,三大海滩元素都印在照片里,自己很喜欢的说。

看到这照片,想把它穿插进来。
这两天一夜挤奶不寂寞,因为都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享受地挤,哈哈!
当个背奶妈妈就是去到哪里挤到哪里,
而这个背奶爸爸就是帮妈妈把奶给背回家,呵呵。




期待另一个family旅行...




而我也相信这次爸爸全程参与  :)




5 comments:

  1. Replies
    1. 老实说,马来西亚真的有好多等我们去发掘的美景,呵呵~

      Delete
  2. Pulau rawa我也好想去,不过查过价格好像不便宜hor !!
    family trip 我也爱,蓝天白云沙滩,才是真正的放松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实价位有点高,但是听到大家的欢笑声就会觉得值得了,呵呵~
      建议旺季去比较划算啦。

      Delete
  3.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