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Mille Crepe Class 上课去!

很久以前,试做过一次Mille Crepe蛋糕,
但是出来的成果,就是拿去喂垃圾桶,
感觉很难过,因为过程需要很多的耐性和心思。
那次之后,我再也没勇气去尝试了~

最近看到有教学课,毫不犹豫就参加了!
呵呵~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上烘培课。
老实说,我不是烘培爱好者,
所以我没给自己买烤箱(虽然我很想,可是担心三分钟热度)。

Mille Crepe, 不需要烤箱,却拥有五星级档次的蛋糕,
我很喜欢吃,所以也想自己学做看看,
顺便看看我失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个家庭式的教学,所以学生只有5位,
感觉还不错,至少有什么问题就问,而且还可以自己体验。

老师Nazz是个印度人,感觉是个喝了不少洋水的留学生,
说话很open,而且很友善 ^^


Nazz已经准备好了材料,准备上课了^^

虽然Nazz家厨房有点窄小只能容纳五六个人,
可是Nazz毫不保留的分享她的经验,我喜欢!

示范中...(我们就死命拍照,呵呵~)

这就是重点!!
一片片的crepe,要薄要完整,不是件容易事!
我们五个人鸡手鸭脚地轮流学习,这是我第一次的作品,哈哈!

慢慢地,在Nazz细心讲解传授诀窍后,有进步了!哈!
我们还互相鼓励呢!
这是我说的,要不耻于学习,练习~
如果你担心当众出丑,那么我相信应该很难成功吧~
这个真的很薄!

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才把40片crepe给煎完,
过程中我们都在说到底下次几时还会做这个蛋糕,
因为真的需要非常多的耐性>.<

差不多了!!

亮亮的巧克力酱,看了都想吃~

切开后看了真有满足感,呵呵~
因为crepe真的很薄,吃起来很有feel~

要求和Nazz合照,搂我的小蛮腰,哈哈~

这是一次不错的学习经验,等有时间,
希望自己能够独当一面,做这蛋糕中的LV蛋糕,呵呵~

有兴趣烘培班的朋友,可以到Nazz的fanpage看看,
有很多不同的课程~



2 comments:

  1. 谢谢分享,在找着mille crepes的资料!现在开始喜欢上那味道!

    http://sunrise-emil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因为天生子宫有问题无法正常怀孕。但她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谁不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啊?!后来透过一些机缘之下,认识了一位乌克兰医生。那位医生在一家叫彼奥的做代yun。可以去上网找找这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